一百四十九章:群英大會(5)(1/4)

眾人都入座後,一個比較蒼老但異常客氣的聲音傳到了謝小軒的耳朵中:“原來你就是謝老弟啊,嗬嗬,果然是一表人才。”


謝小軒回頭,看到一張老臉,正是那個武家代表武洪磊,據說他隻是武家的一個初級長老,身份地位都不怎麽樣,本來這個位置不應該由他來坐,但是沒有辦法,這次的群英大會,武家家主沒由來參加,至於為什麽不來參加,謝小軒的心裏自然有數,當然,現在宮家人乃至整個華夏武道盟的人都幾乎知道了。南宮婉兒估計也知道一些。那武紅磊倒是顯得比較低調,有人和他說話,則小心應對,說完之後,則閉目養神,擺出一副低姿態。不過,當他看到化名為南宮齊天的南宮婉兒後,神色忽然變了變,有些慌張的樣子,但很快的,他便把自己的慌張很好的掩蓋了下去。


謝小軒看著此人,心裏麵也小心戒備著,但過多的還是憐憫,這樣一個圓滑的老家夥,估計到了大會結束後,恐怕就沒有命回到他們武家了。


一念及此,謝小軒不僅多看了那武洪磊幾眼,然後歎了一口氣,什麽也沒有說,畢竟,武家人就算勾結了外來的武道力量,隻要不對自己構成威脅,和自己又有什麽關係?


那武洪磊見謝小軒看著自己,楞了一下,竟然笑眯眯的和謝小軒點了點頭,顯然,他還不知道,華夏武道盟已經知道武家背叛整個華夏武道界的這件事情了。而他更不會知道,這件事情的揭發人,正是為了換取自己利益的謝小軒。


不過,讓謝小軒感覺到有點奇怪的是,南宮婉兒竟然也和自己一樣,裝作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似的,這倒是讓謝小軒頗為費解的。


群英大會的第一波擂台比武開始了,一時間,整個洞府內部的所有目光都聚集到了五十多個擂台之上。


一批各家族弟子開始掠上擂台,在裁判重複強調了一些比武中的規矩後,他們虎視眈眈的怒視著對手,提氣聚氣,還沒有動手,便已經防備起來了,並在防備的過程中,開始尋找對手的武學破綻,看起來十分謹慎的樣子。


新武盟、六大聯盟以及其他一些武道聯盟紛紛分成好幾波人,大有平分天下之勢,各自聚集在各自所關心的擂台附近觀戰,顯然,他們都在盡最大努力爭取自己聯盟的利益,因為隻要某個聯盟或者家族能夠奪得前三名,華夏武道盟對於他們的獎勵是豐厚的,據說,是十顆武力丹,價值連城,有市無價。


洞府之中,頗有獨立天地的味道,裏麵不但有光亮,還有風。


謝小軒坐在觀戰台上,大有高處不勝寒的感覺。


由於居高臨下的原因,對於台下的各家族以及各個武道聯盟之間的人流波動,在觀戰台上的的謝小軒等人,自然也看得清楚。


觀戰台上,除了宮家小宮主宮清睖對下麵的各股勢力表現出一絲震驚外,其他的人均都很自然。


宮清睖看了擂台下麵一眼,微微沉吟了片刻,然後也沒有說什麽,波瀾不驚的容顏上,那一雙迷人的眸子,散發出女人獨有的嫵媚。


隻是,她的嫵媚之中,隱隱有一股霸氣,隻有宮家的掌權人才能又有的那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