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六章:群英大會(2)(1/6)

那老者笑嗬嗬的樣子,看起來很高興。


慢慢的,隨著老者擺了擺手,示意大家安靜下來,全場也緊跟著安靜了下來。


“咳!”老者又咳嗽一聲,很明顯的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用內力發出了聲音:“諸位同道,在本次大會開賽之前,請允許老夫宣讀一下關於本次大會的一些重要規則,大家一定要用心聽好了,不能觸犯,一旦發現有人觸犯大賽規則,我等評委一定會嚴肅處理。”說到這裏,老者臉上的笑容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嚴肅:“首先,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本次大賽的主要目的是........”


老者用十分嚴厲的口吻,在台上講解著各種規則,而這個規則一宣讀就是一個多小時。謝小軒在下麵聽了一會兒,便把眼睛閉上了。


老者很仔細的講解著各種規章製度,不得不說,這個宮百裏的口才是相當的不錯,每當老者停頓的時間超過三秒鍾,擂台下,必定會響起熱烈的掌聲。


謝小軒依然保持著閉目養神的狀態,隻不過,此刻他的心裏,卻比睜著眼睛還看得明白,台上的那個老者,武道實力至少能夠直追武道前十高手了,雖然不一定是武道前十高手,但是,他的修為,絕對是不允許任何人予以輕視的,而加上此人以及其他的老者中的宮家老者身上隱隱約約散發出一種和自己的偽真氣十分類似的氣息,這讓謝小軒自己都感覺到十分的不安。或許,在這個洞府裏麵,除了武道前十的嶽精絕之外,此人,也會是對自己構成嚴重威脅的一個人物。


當然,後麵會不會再出現一些對自己構成眼中威脅的人物,謝小軒暫時還不知道,他也沒有心情知道,反正,對這個宮百裏加強戒備是不會錯的。


謝小軒如此想著,他承認,山外有山,天外有天,自己並不是華夏武道界最強之人,但是,能夠輕易殺滅自己的人,除了義父,還真找不出幾個來。


“宮百裏,嗬嗬,宮家第十長老,即便是武道前十高手,也未必全是你的對手吧?”謝小軒笑了笑。


這時候,不遠處,飄然走過來一個人,黃衣獵獵,器宇軒昂,具體的說,那是一個十分俊偉灑脫的青年男子。


那男子從遠處走過來,路上經過六大聯盟旁邊的時候,忽然頓了頓,目光瞟了六大聯盟中的蔡家人一眼,似乎欲言又止,但最終還是歎了一口氣,然後身形一閃,來到了謝小軒的身邊。


“謝兄!”那黃衣青年笑了笑,很陽光的樣子。說實在的,他確實很俊,氣度也絲毫不弱於其他古武世家中的任何一個同齡男子,所以,他的出現,同樣也引起了周圍一些女弟子的關注。


謝小軒睜開眼睛,看著黃衣男子,歎了一口氣,不過,隨著黃衣青年的出現,他明顯的感覺輕鬆了不少。


事情,應該辦的差不多了吧?謝小軒自嘲的笑了笑,自己送上去的那一份大禮,畢竟,還是有作用的。這個社會,無論是武道界,還是世俗界,隻有三種東西最為重要,一個是金錢,一個是美女,還有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