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五章:群英大會(1)(1/3)

群英大會如期召開,場地是乾元洞的裏麵的一個巨大洞府裏麵。這個洞府足足有數千畝大小,容納四五萬人自然是綽綽有餘。


然而,令謝小軒比較難以置信的是,在這個巨大洞府裏麵,竟然生長著各種奇異的花草,而洞府是封閉的,裏麵竟然有光芒,也不知道這些光芒是從哪裏來的,總之,這裏麵的光芒絲毫不比外麵的陽光弱。


反正,這裏麵的所有種種,似乎都難以用科學來解釋。當然,對於謝小軒來說,這種無法解釋隻是暫時性的,因為他暫時還無法真正接觸到結界,而眼前這個洞府,很顯然,是一個結界。


謝小軒微微驚歎,他帶領著黑衣樓的人擠在了人群裏麵,由於他後麵的幾乎都是清一色的黑衣人,所以,在人群裏麵,也算是比較惹眼的一群人。


時不時的,謝小軒還能感覺到有無數的目光朝他們這邊看過來,其中有男有女,男的自然是把目光集中在了韓緣、柳萍、蔡纖纖和沈碧兒等美女身上,說句實話,謝小軒身邊的四個美女,無論是長相、身材還是氣質,都絲毫不比在場的其他家族的女弟子差,所以,招惹一些各家族男弟子的火熱目光,自然不算是什麽稀奇的事情,尤其是韓緣的絕世風姿,以及飄逸出塵的輕靈氣質,惹得周圍人的一陣陣竊竊私語。


謝小軒對周圍的各家族男弟子的妒忌目光自然是不屑一顧,更或者說,他早就習慣了在這樣的目光之中了。


在人群之中,另外一群目光則是那些各家族的女弟子,她們之中,自然有很多自認為姿色出眾的存在,但是,當他們發現了謝小軒身邊的四個美女後,一個個均都變得沉默了,但依然有不少人很不服氣,向謝小軒投來含情脈脈的眼神。要知道,謝小軒的名字早在八年前便已經在各家族年青一代弟子中流傳開來了,尤其是一些各家族的女弟子,早就已經芳心動搖,暗暗希望能夠和這個傳說中的武道奇才發生點什麽。


當年,當大家聽說謝小軒竟然被林媚兒拋棄的時候,曾在這些女弟子之中引起了不小的轟動,隻是,後來隨著時間的逐漸推移,慢慢變淡了而已。然而,謝小軒在萬雄穀的高調出場,一下子又重新拾回了大部分家族的女弟子對謝小軒的回憶,一時間,曾經在私下裏,謝小軒再一次成為了眾多女弟子們討論的絕對焦點。


許多曾經見過的,或者是曾經沒有見過,現在見過謝小軒麵的各家族女弟子們,此刻,再一次親眼看到謝小軒出現在了群英大會上,她們除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