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四章:女人(1/3)

“哎!往事不堪回首。對了,師兄,你是否還記得韓伯天此人?”


“韓伯天?”其中一個老者愣了愣,臉上閃過一絲懼色:“劍狂韓伯天,一生悟劍,此人不是一個劍癡麽?”


另一個老者看了他一眼,在沒有第三人在場的情況下,他用眼睛鄙視了一下自己的師兄,說道:“師兄你怎麽健忘得這麽快?才二十年而已,你竟然把他這個變態給忘記了。劍狂隻不過是二十年前的稱呼,現在又過了二十年,這家夥的修為到底達到了何種超凡入聖的境界,我們都不得而知。師兄你再仔細想想,當年他為何要硬闖我們宮家聖地,殺傷我宮家高手數百人?”


那被稱作師兄的老者尷尬的笑了笑:“有這等事情麽?老夫倒是忘了,你等等,讓我想想!”過了一會兒,他忽然一拍大腿:“媽的,想起來了,原來是他,當年他貌似為了一個女人,殺入我宮家聖地,連大宮主都出手了,最後還是沒有打敗他,嘿,此人還真不是一般的牛比,據說他十八歲出道,狂殺千人,被人稱作華夏血修羅。當年南海丘山一戰,他殺入敵陣之中,如入無人之境,但貌似最終還是敗在了一個修魔者的手中。”


“嗯嗯嗯”前麵的老者笑了笑,捋著胡須,搖了搖頭:“師兄你果然想起來了,嗬嗬,老夫還以為你經過最近十幾年的修煉,已經達到了‘忘’之境界。不過師兄啊,這個韓伯天可不是一般的人可以招惹的,要知道,當年他殺入我宮家聖地,主要是因為我們送給西方武道聯盟的三百名美女之中,其中有兩名是他至親之人,一個是他的親妹妹,另一個,是他的女人。”


“女人?”那師兄皺起眉頭,思索了起來,忽然神色微微變了變:“哼,有是有這麽一回事,還是兩個絕色美女,其中那個韓靈敏就不說了,至於宮靜緣這個丫頭被我們送給西方武者之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