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一章:不屑(第二更)(1/2)

那幾個人的聲音越來越大,他們似乎在說話的時候使用了內力,所以,整個峽穀都能聽得到。而此時,除了所有中小家族的人外,連守在洞口處的兩名宮家老者都聽得一清二楚,他們不約而同的把目光朝謝小軒這邊看了過來,兩人對望一眼,均都表現出一絲震驚來。


“難道,這個人就是那個謝小軒?”左邊的老者倒吸一口冷氣,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盯著站在隊伍之外的謝小軒,白眉挑了挑,似乎頗有忌憚的意思。


右邊的老者的表情同樣也好不到哪裏去,他自從前不久出關後,聽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關於謝小軒之事,當時他還以為謝小軒多半便是某個家族中的家主之類的人物,按照謝小軒在華夏武道界的轟動程度,他的年齡至少應該也在四十歲左右了。


然而,眼前的謝小軒竟然還僅僅是一個如此年輕俊逸的青年,這不得不讓他有一種跌破眼鏡的窘態......


聽到那幾個人的數落和諷刺,謝小軒用無比輕蔑的眼神看了看他們,見這些說話的人竟然都是林家和嶽家的弟子,不由嘴上冷笑了起來。


對於這種小角色,謝小軒自然沒有心思理會他們。他一拂衣袖,朝遠處飄然而去。


臨走之前,他的目光匆匆的在六大聯盟裏麵的南宮婉兒看了看。


南宮婉兒此時已經換成了男裝,白衣飄舞,器宇軒昂,英俊非凡,活脫脫的一個美男子。看來她的易容之術果然達到了某種難以置信的地步。


見謝小軒看向自己,南宮婉兒則報之以淡淡的微笑。


謝小軒也灑然一笑,沒有片刻停留的意思,不一會兒,消失在了眾人的視線之中。說實話,他不是不想俘獲此女的芳心,而是現在暫時沒有這種心思而已。不過,南宮婉兒已經許嫁孤雲雨之事,的確讓謝小軒感到十分的不舒服,尤其是最近幾天,南宮婉兒竟然和孤雲雨走的如此之近,在任何人知道南宮婉兒的女兒身份的人看來,他們都無疑是一對璧人。


半刻鍾頭後,各家族代表差不多都已經進入了乾元洞,萬雄穀中再次恢複了往日的安寧。


守在乾元洞口得兩個老者等了數分鍾後,仍然不見還有人前來赴會,他們互相對望了一眼,紛紛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看來,經過這二十年的休養生息,我華夏武道界果然非同往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