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章:入洞(第一更)(1/2)

微微冷笑,謝小軒幹脆不去想宮家的事情。他就那麽靜靜的站在那裏,衣袂飄飛,在山風之中,獵獵作響,引來周圍各家族女弟子們的頻頻秋波。


龐大的人群繼續朝著那個乾元洞挺進著,由於人數太多,所以,直到現在,滯留在萬雄穀中的人還有一萬多人。


其中,這一萬多人很明顯的分裂出了多個陣營,謝小軒根本就不用去看,就能知道,這裏麵的每一個陣營都是表示了一個武道聯盟。而每一個陣營中的人數多少,則表示每一個武道聯盟的實力強弱。


當然,除了新武盟之外,在這些人裏麵,也不乏其他發展不錯的武道聯盟,但最為惹眼的,依然是六大聯盟——蔡、嶽、林、南宮、石、孤雲六大世家。


而很明顯,六大聯盟的實力在這裏麵,依然是不可挑戰的那種級別,就算中小家族組成的聯盟之中,最為強悍的新武盟也隻能夠對他們構成一定威脅而已,說句實在話,要想扳倒六大聯盟,的確不是很容易的事情。至少現在,沒有任何一個武道聯盟能夠做到這一點。


在六大聯盟之中,謝小軒對林家、嶽家、南宮世家、孤雲世家以及蔡家的代表,都或多或少的有些熟悉,但是石家的代表,卻是謝小軒從來沒有見到過的。


謝小軒放眼望去,臉上閃過一絲驚疑。


但見石家代表是不是石家家主石雲雷,而是一個三十歲不到的年輕人,那人看起來十分文弱,但是,他身上的氣息延綿悠長,讓謝小軒感到十分的不舒服。


謝小軒忍不住多看了此人兩眼,而那人正好也把目光投向了謝小軒,一邊看著謝小軒,那人還一邊與孤雲雨交談著什麽,兩人說話的聲音雖然沒有傳到謝小軒的耳朵裏麵來,但是由於謝小軒修煉了無名口訣後,視力驚人,所以在他們在交談之中,那明顯的敵意和忌憚之意卻讓謝小軒看得一清二楚。


由六大家族組成的六大聯盟的氣勢很強,所以,一些小一點的武道聯盟都不敢輕易招惹他們,有的聯盟甚至還主動讓出位置給六大聯盟,所以,六大聯盟就顯得更加招搖起來。


隊伍緩緩前行,不一會兒,六大聯盟的人就到了距離乾元洞的洞口不遠的一個位置,而他們的這個位置和謝小軒相隔不足十米。


這時候,一個聲音突然從六大聯盟裏麵發了出來:“喲,這不是我們的謝小軒謝大俠嗎?嘖嘖,謝大俠,你不是叫囂著要參加這次群英大會,要覆滅林家,還要讓嶽家難堪麽?你怎麽還不進去,你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