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八章:聯盟格局(1/2)

大驚之下,謝小軒也不知道出於什麽心理,趕緊將氣息內斂,也不知道那兩個老者發現了自己沒有。同時,對於宮家更加感覺到了神秘莫測。


“宮家,果然不愧為華夏武道界第一大家族!”謝小軒在心裏暗暗想著,望著延綿不絕的人群,他的神色忽然一變,不由得有些哭笑不得。


才十天時間,沒想到聚集到此處的華夏古武世家的人數已經達到了五萬之眾,讓原本就不是很寬闊的峽穀顯得更加擁擠不堪,甚至,還曾經出現過某兩個古武世家之間為了爭奪棲息之地,橫刀相見的局麵。


然而,幸好在這種危機時刻,新武盟發揮了舉足輕重的作用,在有爭議的家族之間充分充當了調停者的作用,有的時候,甚至還出動了新武盟的盟中力量,對存心攪亂的某些個別家族進行了十分有效的懲戒。


一時之間,新武盟的威望迅速攀升,無數中小家族紛紛加入新武盟,而在短短的數日時間內,新武盟的實力成倍狂增,人數達到了一萬之多,並迅速成了直接威脅到八大古武世家安危的一股危險力量。


在這種前提下,八大古武世家之中,除了宮家外和武家外,其他六大古武世家考慮到自身的利益,不得不組建成六大聯盟,與新武盟成了勢均力敵的存在。


而在這一段時間內,謝小軒的勢力則似乎成了旁觀者得存在,謝小軒歎息一聲,雖然自己不能和新武盟以及六大聯盟抗衡,但是,考慮到最近今天時間中,除了新武盟以及六大聯盟外,其他中小古武家族為了自身利益,也組建了其他的武道盟。比如說,華武盟、精武盟、三刀盟等等,這些新的武道聯盟組建成功後,迅速以擴充實力作為首要目標,其中一些後來進入萬雄穀中的武道盟,還甚至多次造訪謝小軒,邀請謝小軒加入他們的武道聯盟,為此,謝小軒感到十分頭疼。因此,經過反複斟酌,終於在一天前的正午,謝小軒以謝家的名義,組建謝家黑衣樓,並聲稱黑衣樓不加入任何武道聯盟。


所謂黑衣樓,其實無非就是謝小軒自己的武道力量而已,因為謝小軒的武道力量基本上都是那些黑衣人,以及少數的蔡家嫡係弟子,所以,謝小軒才把他們命名為黑衣樓的。


黑衣樓的橫空出世,讓萬雄穀中掀起了不小的騷動,因為所有人都知道,謝小軒手裏麵擁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