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七章:初試靈石(1/3)

回到帳篷內時,他喚來幾名黑衣人,詢問了一下這幾個時辰內,萬雄穀中有沒有發生什麽大事情,然後吩咐他們退下,那些黑衣人臨走時,謝小軒還賞賜了他們一些丹藥,那些人自然感激不已。


等那些黑衣人走後,謝小軒總感覺身邊缺少了點什麽,半晌之後,他忽然明白了過來,不由歎息一聲:“哎,晴老婆不在,還真有點不適應。”如此自言自語,他沉思了起來。


片刻之後,謝小軒的嘴上邪邪一笑,將那盒子打開,拿起那塊靈石,仔細觀摩起來。


瑩白的靈石,散發出令人心曠神怡的精純靈氣,不斷地撲打在謝小軒的臉上,謝小軒精神為之一振,忽然有一種無比奇妙的感覺。


這靈石之中的氣息,怎麽會和自己的偽真氣如此相近?


謝小軒忽然納悶起來,他皺著眉頭,嚐試性的把靈石托在掌心之中,默念無名口訣,催動了一絲“偽真氣”。


一股暖洋洋的感覺從丹田處席卷奇經八脈,謝小軒緊緊閉上了眼睛,不多時,偽真氣被運轉到了掌心處,在謝小軒的念力控製下,開始化成涓涓細流刺激那靈石的表麵。


猛的,一股冰涼的靈氣從靈石上麵激發出來,順著他的手心湧入他的手腕經脈之中,並迅速被他體內的偽真氣所吸納幹淨。就仿佛冰雪遇到開水,迅速融化一樣。


謝小軒嚇了一跳,在不知道吸納了這種冰寒的靈氣之後,會不會對自己產生影響的情況下,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