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六章:買靈石(第二更)(1/2)

謝小軒有些鬱悶,靈石是什麽?


“嘿嘿,兄弟,你說我的不是靈石,那我問你,你有沒有見過真正的靈石?”那賣東西之人冷笑一聲,毫不相讓的樣子。


“媽比的!”先前那人的臉色騰的湧起了一股怒氣:“老子沒有見過,難道還沒有聽過?靈石這東西,對我們武者來說沒有絲毫用處,最為收藏倒是可以的,但我就搞不明白了,宮家人為什麽對這種東西如此感興趣。喂,我說兄弟,這靈石隻有宮家才有,你這一塊是從哪裏弄來的?”


“嘿嘿,這種事情能告訴你麽?”那賣東西的人反笑道:“兄弟,你不買就算了,反正,我的這塊乃是貨真價實的下品靈石。”


“切,老子還不稀罕呢!”先前那人似乎也很不爽,極譏笑不已:“誰知道你的靈石是真的還是假的,你們新武盟就那點實力,還能弄到靈石?擦,誰信?”說完這句話,那人揚長而去。


謝小軒瞥了那人一眼,見那人穿著一件蔡家服飾,不可一世的樣子,不由冷笑了起來。其他人也紛紛用不屑的眼神看著那蔡家弟子。


“媽的,你算什麽東西,不就是八大古武世家的弟子嗎,吊什麽吊!”那賣東西的新武盟弟子也火了,低低的罵了一句,他吐了一口口水,開始繼續吆喝了起來。


謝小軒靠近那擺放在地上的“靈石”時,感覺那“靈石”之中,似乎有一種非常美妙精純的氣流正在波動著。越是靠近,他便越感覺到一股神清氣爽的感覺。


皺了皺眉,謝小軒看了那賣東西的新武盟弟子一眼,指著那靈石笑道:“兄弟,這石頭能給謝某看看麽?”


那弟子愣了一下,臉上顯示出了不悅的表情:“不是石頭,是靈石,貨真價實的下品靈石。”


謝小軒一皺眉,笑道:“嗯,有勞兄弟了。”


那新武盟弟子看了謝小軒一眼,見謝小軒正用微笑的眼神盯著自己,絲毫沒有像那個蔡家弟子一樣耀武揚威,目中無人,不由好感陡增,口氣也大為好轉了起來:“罷罷罷,反正這種東西對於我們武者來說,沒有絲毫用處,留著也是個雞肋的東西,兄弟你要看,你拿去看吧,不過,看完了之後,不買就放回原處,買的話,秦某會便宜賣給你的。”


謝小軒拱手,表示感謝,然後拿起那石頭。


當他的手觸及到那石頭的時候,頓時,一股精純的氣息撲麵而來,讓他有一種欲罷不能,如沐春風的異樣感覺。而在這種感覺下,他忽然覺得自己體內的“偽真氣”開始蠢蠢欲動起來。


謝小軒的臉色微微一變,他怔了一下,仔細打量著這塊石頭,隻見這是一塊瑩白色的石頭,看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