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四章:醫治(第二更)(1/2)

看了南宮婉兒懷中的少女一眼,謝小軒歎息一聲:“南宮姑娘,謝某略通醫術,能否讓我替你的朋友看看傷情?”謝小軒說完這句話的時候,目光之中閃現一抹淡淡的感傷。


他之所以感傷,是因為對南宮婉兒懷中的小銀的印象還不錯,如今,這曾經聰明俊俏的小丫頭如果真被吸食了陰血,那麽,十有八九是難以救治了,因為陰血乃是一個女子的本命精血,一旦失去太多,那必死無疑。此時,謝小軒隻是希望能救治而已,他自己也沒有十足的把握,畢竟,有的東西,並不是藥物能夠補回來的。


南宮婉兒怔了怔,正要行動,孤雲雨忽然攔住了她:“慢!”


“孤雲雨,你幹什麽?”南宮婉兒冷了孤雲雨一眼,但一想到這個家夥乃是自己的未婚夫,不由遲疑起來。


畢竟,這個男人,是自己未來的老公啊!


孤雲雨笑了笑,目視謝小軒:“孤某信不過此人。再說了,孤某也精通一些醫學之道,回去之後,孤某自然會竭盡全力救治這位重傷的姑娘,隻是此刻,孤某希望新武盟的兄弟不要為難我等為妙。”


南宮婉兒看了他一眼,沒有說話。


謝小軒的嘴角弧度微微向後擴展,笑了起來:“是麽?隻怕你回去之後,就算用再多的聖藥,也救不活這位小姑娘,南宮姑娘,謝某既然說出此話,你應該懂的!”


南宮婉兒的嬌軀一震,忽然,她幾步向前,將小銀遞到了謝小軒身邊,眼中滿是信任。


孤雲雨看到這裏,嘴角一陣扭曲,口中冷冷的吐了兩個字:“垃圾!”


謝小軒將小銀抱在懷中,感覺此刻的小銀似乎隻有四五十斤的樣子,他不由皺了皺眉,看了南宮婉兒一眼,心中頓時明白了一些什麽,歎了一口氣,謝小軒的臉上閃過無奈之色。


南宮婉兒默默注視著謝小軒的一舉一動,見謝小軒的神色如此,不由心中一驚,問道:“軒哥,怎麽樣了?”


謝小軒搖了搖頭,從懷中掏出一瓶丹藥來,笑道:“謝某隻能盡人事,她體內的處女陰血流失太嚴重了。南宮姑娘,你要告訴你們家少主,做好思想準備啊!”謝小軒意味深長的樣子,讓南宮婉兒不由心中一痛。


一把把的丹藥全部都被謝小軒送入小銀的口中,昏迷中的小銀皺著眉頭,臉色依舊慘白。


十五分鍾過去了。


突然,小銀猛的睜開了眼睛,一口鮮血狂噴而出,渾身不停的抖了幾下,然後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