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三章:神秘功法(第一更)(1/2)

眾新武盟弟子看到此處之時,均都倒吸了一口涼氣,因為他們有生以來,還從來沒有看到過如此邪門的功法,不但邪門,而且還隱隱有一種森森鬼氣,仿佛,他在戰鬥之時,完全失去了本性,就像一頭發狂了的野獸。


在那些新武盟弟子的意識裏,他們感覺嶽凡使用的功法絕對不是嶽家的傳家功法。然而,他們的念頭還沒有轉完,另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隻見殺滅了那幾名西方武者之後,那嶽凡忽然一掌拍向了重傷之下,但依然滿臉感激的弱小女子,他,竟然要親手對那小姑娘動手!


那小姑娘自然沒有想到堂堂的嶽家未來家主繼承人嶽大公子竟然會對自己動手,還沒有來的及反應,便感覺一股陰風撲麵,在還沒有來得及想明白到底是怎麽回事的時候,那嶽凡便一掌掃中她的肩頭,頓時,那小姑娘悶哼一聲,倒在了沼澤之中的一處草地上。


而那嶽凡則嘿嘿冷笑一聲,開始把頭俯在了那小姑娘的雙腿之間,不知道在做些什麽,隻是,那小姑娘的表情看起來十分痛苦的樣子......


五分鍾後,那小姑娘的臉色漸漸轉變成了蒼白色,白的仿佛沒有絲毫精血一樣。就像謝小軒現在看到的那般,麵白如紙。


不過,當時幸好有新武盟的後續弟子紛紛趕到,並阻止了嶽凡的禽獸行為,而嶽凡則殺機湧動,似乎並不把這些擁有一流武道境界的新武盟弟子放在心上的樣子。然而又過了一會兒,新武盟的另一些高手以及八大古武世家之中的蔡家、林家等人也紛紛趕到,一時之間,雙方爭執起來.....


謝小軒聽完這些,臉色微微抽蓄了一下,他心裏清楚,那新武盟弟子口中所說的小姑娘便是南宮婉兒懷中的丫鬟小銀。而此刻,謝小軒通過那弟子的描述,以及最近出現的各家族年輕女弟子失蹤之事,聯想到了當年蔡纖纖差點被嶽家人擄走的事情,不由有了一絲恍然之色。


他陰沉著臉,目光再次朝嶽凡看了過去,並用念力試探了一下,結果他的念力一釋放出去,便立馬感覺到了一股陰寒之氣滲透而來,謝小軒的臉色微微變了變,急忙運轉無名口訣,將一絲心慌驅趕出體外。


眉頭微沉,謝小軒歎息一聲,排眾而出,看著南宮婉兒,喊了一聲:“南宮姑娘!”


謝小軒的聲音不是很大,但卻清楚的傳到了每一個人的耳朵裏,一時間,所有的目光全都朝謝小軒看了過來。


“軒哥,我......”南宮婉兒的眼神有些飄忽不定,說句心裏話,她其實在來到這裏的時候,便已經看出新武盟與五大家族之間似乎存在著某種動手的可能,她也不願意與新武盟為敵,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