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二章:女弟子失蹤案(第二更)(1/3)

孤雲雨所指的五大古武世家自然就把他們孤雲世家以及南宮世家包含在內了。


南宮婉兒那麵紗背後的臉色變了一變,她蹙起眉頭,沉吟起來,沒有說話。此刻的南宮婉兒和謝小軒一樣,心裏也十分疑惑。其實新武盟和八大古武世家都是華夏武道界的一份子,為何弄成這般水火不容的局麵?這是她心中最大的疑團。


謝小軒也鬱悶的和南宮婉兒有同樣的想法。他冷笑一聲,向後麵靠攏了過去。


“哼!指手畫腳?”薑方尋冷笑道:“事實擺在了眼前,你們八大古武世家難道還想強詞奪理,巧言狡辯麽?這件事情,嶽家大公子有沒有罪,他自己心裏最清楚,如果你們非要逼迫我們,難道,我們還怕了你們不成?”他話音一落,頓時,氣氛陡然緊張了起來,所有新武盟的人紛紛亮出了各自的武器,隻要薑方尋這個理事長老一發話,隨時準備與對麵之人展開生死搏殺。


要知道,如今中小家族一夜成盟,底氣自然要比以前強大得很多,而有了強大的聯盟實力作為後盾,新武盟的成員家族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對八大古武世家奴顏婢膝,苟延求存了。在他們看來,此刻,就是到了維護自己正當權益的時刻了。


五大家族一邊,也明顯的感覺到了新武盟的敵意和憤怒,他們紛紛愣了愣,當下不敢有絲毫的大意,紛紛拔出了各自的武器。


局麵僵持了大概有三分鍾左右,在這三分鍾之內,謝小軒終於從後麵的一個新武盟成員的口中得知了雙方僵持的來龍去脈。


原來,雙方對峙竟然和最近出現的各家族年輕女弟子突然失蹤的事件有關。


據說最近幾天,中小家族之中不斷有年輕貌美的女弟子無緣無故失蹤,而一旦失蹤後,便再也找不到蹤影,甚至連屍首都難以找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