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四章:世俗將亂(第一更)(1/2)

謝小軒瞥了他一眼,感覺這家夥就是皮厚找打,但眼下自己沒心思繼續開玩笑,於是笑了笑,丟給他一瓶丹藥,說道:“你這個家夥,平時一定沒有好好練功,現在你的修為算是最低的,從現在起,你必須在一年之內突破到一流武道境界,否則,就不要來見我了。”


餘世偉接過丹藥,瞥了一眼,塞進懷裏,一拍胸脯,保證道:“老大您放心,餘某就算拚了老命,也要按照你的吩咐加緊修煉,我一定要比虎子哥提前修煉到一流武道的大圓滿境界,然後找個機會狂扁他一頓,哈哈”


張虎瞪了他一眼,眼中幾乎冒出火來,餘世偉哈哈一笑,滿不在乎。


謝小軒再次無語:“對了,虎子說你負責火焰行動的作戰布置,如今情況如何?”


餘世偉臉上的笑容一收,說道:“老大,你的三千武者外加十三鐵衛已經全部布置到了林家附近,隻要老大你一聲令下,我保證在二十四小時內,林家就會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消失。”


謝小軒皺了皺眉,思索了一會兒後,說道:“沒有我的命令,叫大家先不要輕舉妄動,另外,謝某並不是一個嗜殺之人,當攻破林家護法大院後,隻要不是遇到激烈抵抗,我們沒有必要趕盡殺絕,謝某隻要親自從林家取出屬於我謝家的《武經》,讓林家人為他們當年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即可,我相信,隻要林家一破,林家人從此就再也不會如此高枕無憂。”


餘世偉有些不甘的想再說什麽,但這時候,左霞卻露出了一副欲言又止的神色。


謝小軒早已看到了左霞的迥異,他微微皺眉,有些疑惑的看了左霞一眼,又看了看跟隨三大護法一起來的五六個龍組高級堂主一眼,說道:“霞,龍組最近是不是出了什麽事情了?”


左霞一怔,微微抬起目光,淡淡掃了謝小軒一眼,點了點頭:“小軒,我們正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想要和您說。”


謝小軒的臉色微微一變,這時候,張虎、餘世偉的臉色都變得十分凝重了起來,這讓謝小軒頗為費解。


“到底出現了什麽狀況?是龍組與洪幫發生大戰了不成?”謝小軒敲擊著桌子,說道。


“不是的,軒哥!”張虎說道:“是這樣的,你走了之後,龍組與洪幫相安無事,但是,據說前幾天,洪門老大洪國山突然失蹤,洪幫發生了有史以來的最大內亂,數十個實力最強的分堂發生了無數次火拚,後來由其背後的武道勢力宮家直接介入,才得以安定下來。宮家人出麵後,經過一天的仔細勘察,結果竟然在南海的某一個小島上發現了洪國山的屍體,當時這件事情震驚了國內外,全國各大媒體都紛紛報道了,甚至連國家安全局都出動了秘密偵查小組,對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