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二章:故人造訪(第一更)(1/3)

蔡小明自然也已經知道龍組之事,他不由閃過一絲震驚之色,笑了笑,道:“小軒,我現在真的看不懂你了。哈哈,不過不管你做什麽,隻要不是有違天理之事,蔡某會鼎力支持與你。”


謝小軒回頭看了看他,臉上閃過感激之色,笑了笑,沒有說什麽。蔡小明也微微一笑,就在這時候,那黑影逐漸靠近,當抵達一定距離後,蔡小明才終於看清楚那點黑影竟然是一架武裝了的直升機。


蔡小明無比震驚的再次把目光投降了謝小軒,眸子裏閃爍著深深的忌憚:小軒他竟然能在如此遠的距離發現這是一架直升機,而自己卻直到此時才辨認出來。


這麽說來,小軒他,竟然達到了目視十裏的恐怖境界,難道他的武道修為達到了武道前十的階段?


一念及此,蔡小明閃過駭然之色。甚至連喝酒都忘了喝了。


沒過多久,天空中傳來馬達的聲音,謝小軒笑了笑,轉身走進了自己的主帳篷。


世俗中的直升機飛臨萬雄穀,使得萬雄穀的各大古武家族紛紛納悶不已,都把目光聚集到了直升機上麵,而這時候,直升機卻大搖大擺的停在了一片空曠的地方,眾人舉目望去,那裏竟然是謝小軒的勢力範圍所在。


一時之間,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到了那架直升機上麵。而直升機一停下,便見從上麵跳下了一道人影,那人影還沒有落地,便大呼小叫了起來:“靠,老大,我想死你了!”


那人影大大咧咧的朝謝小軒的主帳篷狂衝而去。而帳篷內的謝小軒則聽到聲音後,眉頭皺了起來,臉上閃過一絲苦笑:汗,又是餘世偉這家夥,這麽多年過去了,這小子還是這樣神經大條。


“刷!”一道人影衝到謝小軒麵前停了下來,那人沒有說話,就那麽像看怪物一樣看著謝小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