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一章:新武盟(第二更)(1/2)

等薑方尋一走,謝小軒才把目光落在那韓襄客身上。他與韓襄客對視了幾秒鍾,饒有興趣地坐在椅子上。


不一會兒,王晴給謝小軒送來一杯武夷山大紅袍。謝小軒微微一笑,端起茶杯,輕輕的呷了一口,這才說道:“韓兄,你已經在我這裏坐了如此之久,但卻未嚐發一言,嗬嗬,這就怪了,謝某估摸著你不會真的隻想在謝某這裏參觀一下吧?”說完這句話後,謝小軒將茶杯放在茶幾上,半眯起眼睛,此時說話的態度和語氣竟然與和薑方尋說話時是兩個樣。


韓襄客嘿嘿一笑,瞄了一眼王晴送到茶幾上的茶杯,又看了看王晴,嬉笑了起來:“謝兄弟所言極是,韓某自然不是想要參觀一下。咦,謝兄弟的丫鬟長得倒是國色天香,哈哈......”


謝小軒的臉色微微一冷,哼道:“韓兄說笑了,她不是謝某的丫鬟,而是謝某的女人。”


韓襄客哈哈一笑,端起茶杯吃了一口,笑道:“果然是好茶,謝老弟不愧是連武道前十高手都不懼的人物。”


謝小軒皺了皺眉,語氣開始變得凝重了起來,從一開始,他就感覺此人怪怪的,此刻從對方的氣勢上看,這人果然有問題。


“韓兄有什麽指教謝某的,請說吧,如今這裏,隻有你我二人而已。”


“哈哈,謝兄弟,你莫非也認為我和薑方尋等人是一種人不成?”


謝小軒搖搖頭,冷然道:“自然不像,我看韓兄談吐不俗,似乎並非中小家族的代表吧?”


韓襄客微微一笑,並沒有直接回答謝小軒的問話,而是淡淡一笑,道:“薑方尋等人不過是跳梁小醜罷了,成不了大事,韓某今日有幸看到謝兄弟和華夏武道界前十高手對轟的驚人場麵,感慨頗多,所以,想和謝兄弟商量一件天大的事情。”


謝小軒眉頭一沉,警覺道:“請說!”


韓襄客:“......”


半個時辰之後。


韓襄客陰沉著臉從帳篷裏麵走了出去。謝小軒負手站在帳篷裏,嘴上掛著一絲冷冷的笑容:“嗬嗬,真沒想到,這廝竟然是黑暗聯盟在華夏武道界的說客。要謝某投奔黑暗聯盟?嗬嗬,簡直是笑話。”


沉吟了幾分鍾,謝小軒忽然抬起頭來,大步走出了帳篷......


兩天後,一則驚人的消息迅速傳遍了整個萬雄穀,五十餘家中小家族竟然在一夜之間,組建了一支足以和任何大古武世家相抗衡的武道聯盟,俗稱新武盟。


新武盟的成立,直接給八大古武世家帶來了強大的衝擊,尤其是除了宮家之外的其他七大古武世家,對於他們來說,新武盟已經對他們構成了直接挑戰。


然而,沒有人會想到,這個突然崛起的新武盟曾經向謝小軒發出過橄欖枝,並且還曾邀請謝小軒擔任新武盟的盟主之位,但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