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七章:交談(第二更)(1/2)

南宮婉兒凝眸看了謝小軒一眼,臉上一紅,將麵紗重新掩上,瞪了謝小軒一眼,她低下了頭:“軒哥既已見過小女子容貌,還請軒哥再替小女子保密一件事情。”


謝小軒搖了搖頭,然後又點點頭,半晌後才回過神來,微微一笑,道:“婉兒姑娘請說。”


南宮婉兒歎了一口氣,說道:“實不相瞞,其實小女子對外的名字並不是南宮婉兒,而是南宮世家的少主南宮齊天。所以,有勞軒哥替我保密真名一事。”


謝小軒皺了皺眉,突然露出恍然之色。難怪昨晚那小銀竟然又叫她小姐又叫她少主,原來問題果然在這裏。


謝小軒苦笑一聲,說道:“婉兒姑娘請放心,謝某雖然不是什麽正人君子,但這個要求,自當照辦。請問婉兒姑娘,你現在準備去哪裏?回到南宮世家麽?”


南宮婉兒猶豫了一下,然後搖了搖頭:“離開萬雄穀的路上,一定被武家和西方武者設了埋伏,所以,小女子暫時不準備離開這裏。隻是,由於此處無法和家族取得聯係,倒是遺憾啊。”說到這裏,南宮婉兒忽然又看了謝小軒一眼,然後想了想,忽然向謝小軒走進一步:“軒哥,你我同為華夏武道界的一份子,有件機密事情想要和你說。”


謝小軒雖然知道她指的機密事情十有八九就是西方武者入侵華夏武道界的事情,但還是裝作不知道的樣子,聽她說完後麵的話。


果然,十分鍾過去了,南宮婉兒說的正是關於這件事情。


謝小軒微微震驚過後,點了點頭,思索了一會兒,笑道:“這些事情,以後再說,我們華夏武道界號稱武道界最強盛的一支力量,豈是如此輕易就能服輸的?”


南宮婉兒一怔,苦笑道:“強盛麽?二十年前,南海丘山一戰,我華夏武道界乃至世俗黑道聯盟與西方入侵者激戰數月,最終雙方死傷慘重,被迫用五百名中華美女作為求和要求,這才換來了二十年安定的日子,得以休養生息。如今二十年之期又過去了,這一次,敵人來勢洶洶,恐怕比上次還要難以對付。”


謝小軒淡淡一笑,不置可否,但很明顯的一點是,這件事情並不是他所關心的,他所關心的主要還是自己的仇恨,對於謝小軒而言,華夏武道界發生什麽都不重要。


“嗬嗬,婉兒姑娘,既然你一時半會兒無法離開萬雄穀,那不如這樣,假如婉兒姑娘不嫌棄的話,倒是可以和謝某一道,在萬雄穀中暫住一段時間,順便還可以調養恢複,排除體內多餘毒素,謝某別的不敢說,在這萬雄穀中,保護婉兒姑娘的安全倒是可以做到的。”


南宮婉兒沉默片刻,並沒有拒絕的意思,半晌之後,她抬起頭看了謝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