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五章:她是誰?(第二更)(1/3)

遠處,水霧滋擾,在對麵岸邊的水域,停了一艘大船。不一會兒,謝小軒便抵達了大船的附近。


放出念力微微掃射了一下此船,發現裏麵竟然沒有一個人。而謝小軒此時的目光則被此船上麵的“武”字旗幟給吸引住了。


武家的船?


謝小軒凝眉望去,卻見整個水域除了武家的船外,不見任何其他船隻,也就是說,南宮世家的那艘船不見了。


能夠讓一艘如此大的舫船從整個水域消失,那隻有一種解釋——這艘船出事了,要麽被燒毀,要麽就莫名其妙的沉沒了。


而目光所及之處,沒有絲毫被火燒過的痕跡,即便是幾塊漂浮在湖麵上的木板都沒有,這就說明自己看到過的那艘南宮世家的舫船一定是突然沉沒到了這片湖底。


謝小軒皺起了眉頭,思索著什麽。


半分鍾後,他的臉上浮現了一抹恍然之色。看來,一定是武家之人暗中勾結了西方武者,對南宮世家發動了偷襲,才導致了南宮世家的眾多高手頃刻間覆滅。


謝小軒如此揣測是有理由的,第一,自己在離開的時候,曾經見到武家人和南宮世家的人在對峙,並且有兩個人已經交手了,當時的自己雖然顧及到纖纖的安全,沒有貿然多管閑事,但至少能夠感覺到南宮世家和武家雙方之間,那劍拔弩張的緊張氣氛。第二,西方武者出現在這裏,一定不是偶然,其中的蹊蹺之處,恐怕要和南宮世家或者武家有些不為人知的關係,而南宮世家眾多高手的覆滅和武家近乎毫發無損的結局來看,西方武者勾結武家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當然,謝小軒也不是沒有想過武家和南宮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