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四章:西方武者(第一更)(1/3)

“武三洪,你這畜生,勾結外敵,會遭到報應的!”劍光呼嘯,南宮齊天感覺自己越來越吃力,他看了自己受傷的手臂,隻見自己的左手有一半成了紫色的,他臉上的駭然之色更濃了幾分。


三十秒後。


“噗通!”南宮齊天頭暈目眩,猛的一頭紮進了湖水之中,之後便沒有動靜了,隻是,心細的人會發現,空氣中留下一抹淡淡的奇異香氣,仿佛女子身上的體香一樣。


南宮世家的剩餘幾個高手見自家少主南宮齊天掉進湖中,恐怕凶多吉少了,不由齊齊愣了一下,眼中閃過憤怒、悲哀、怨憤等諸多神色,然後兵分四路,朝各個方向激射突圍。不一會兒,還真有幾個人突圍成功,但船頭的武三洪則毫不在意的樣子,嘴角浮現一抹冷笑,讓他原本醜陋的樣貌看起來更加猙獰了起來。


忽然,他似乎想起了什麽,猛的爆吼一聲:“不好,南宮世家的船沉沒了,婉兒,我的婉兒還在船上......媽比的,你們還愣著幹什麽,快潛下去找人!如果婉兒掛掉了,你們統統都得去死,我保證!”


......


謝小軒和蔡纖纖從湖泊處回來後,已經是一個小時以後了。


看著依依不舍地向帳篷走去的蔡纖纖,謝小軒的嘴角浮現一抹淡淡的笑容,溫柔而又深邃的眸子透露著迷人的光芒,即便是蔡纖纖也不禁被謝小軒的眸子給深深抓住了心。


當蔡纖纖快要到帳篷的時候,謝小軒才把目光收了回來,準備轉身。但就在這時,蔡纖纖忽然轉過了身來,瞪著謝小軒。


謝小軒怔了怔,心中微微驚詫的看著她。


“軒哥,我喜歡你!”蔡纖纖似乎猶豫了很久,忽然,她像終於鼓足了勇氣的小綿羊,無比羞澀地說出了這句令謝小軒十分震驚的話來。


當她說完這句話的時候,立馬滿臉通紅,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