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二章:重遊湖邊(第一更)(1/3)

謝小軒被蔡纖纖看得有點窘迫,淡淡說道:“怎麽了?是不是哥臉上有什麽東西?”


蔡纖纖搖了搖頭,歎道:“軒哥,其實......嗯,其實你真帥!”


謝小軒一怔,嗬嗬笑了起來,說道:“傻丫頭,犯花癡啊你!”


蔡纖纖聽到傻丫頭三個字的時候,神色忽然激動了一下,撅嘴說道:“不要,我不是丫頭,也不傻!”


謝小軒又愣了一下,心裏暗歎女人心,真是難以琢磨啊。


“軒哥,你能陪我走走麽?”蔡纖纖忽然提議的說。


謝小軒遲疑了一下,見蔡纖纖一臉的認真,當即也不好拒絕她,更何況,現在的這丫頭正是需要安慰的時候,他點了點頭,說道:“嗯,你要去哪裏走呢?”


蔡纖纖想了想,忽然一掃臉上的陰霾之氣,咯咯笑道:“我聽說附近沒多遠的地方有一個類似於溫泉的湖泊,你帶我去那裏走走好麽?”


謝小軒一愣神,湖泊?


此時,他想起了昨天晚上的南宮婉兒,不由哧的一聲笑,說道:“嗯,那好吧,隻要你願意,謝某這就帶你去。”


“來人!”謝小軒揮了揮手,立馬,有兩名黑衣人應聲出現在了謝小軒的旁邊。


謝小軒看了他們一眼,思索了一下,威嚴說道:“吩咐下去,今天我們營地要加強守備,在我回來之前,任何人都不允許被放進我們的勢力範圍,尤其是蔡家第二旁係之人,如果有人硬闖,格殺勿論!”


那兩人的臉上閃過一絲疑惑,但不敢違背謝小軒的意思,當即紛紛領命。


謝小軒十分欣慰的點點頭,似乎終於鬆了一口氣的樣子:估計就算有的人想來偷襲蔡兄,應該也不大可能成功了吧?


蔡纖纖用一種古怪的眼神看了謝小軒一眼,心裏感動不已,不知道為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