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九章:強雷珠?(1/3)

華夏武道界前十高手,那可是站在華夏武道界的巔峰級別的存在,一身的武道修為深不可測,先不說自己能否完全戰勝對方,就光憑對方的修為,自己也不想去招惹,畢竟,任何人也不會無緣無故地去招惹一個武道前十的恐怖存在。除非腦子進水,嫌自己的麻煩不夠多。


然而,有的時候,謝小軒卻不得不做出危險的舉動,比如這次,明知對方不能惹,但還是要招惹他,畢竟,蔡小明是自己的兄弟,自己不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兄弟被人給殺滅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個嶽精絕乃是嶽家的人,就算自己此時不去招惹他,將來有一天,他也會代表嶽家對自己出手,但不管怎麽樣,隻要這個嶽精絕願意放過蔡小明,自己還是不會過分激怒於他,在謝小軒的心裏,他始終都認為,晚一天與這個嶽精絕正麵為敵,對自己似乎越有利一些,盡管自己已經和嶽家到了差不多撕破臉皮的地步。


嶽精絕的嘴角抽蓄了一下:“小子,這是本長老的事情,不需要你多管閑事。倒是你膽敢偷襲本長老,膽子倒是不小啊!”


謝小軒眉梢一沉,冷笑道:“謝某說了,晚輩豈敢偷襲前輩,前輩乃是絕世高人,如果跟我等後輩一般見識,豈不是太貶低了自己的身份?如果我的朋友有得罪前輩之處,謝某在此陪個不是,如何?”


“哼!”深深看了謝小軒一眼,嶽精絕忽然哼了一聲,臉色變得十分難看:“小子,你算什麽東西,也敢用這樣的口氣和我說話?你活得不耐煩了是不是?”


謝小軒微微一笑,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