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六章:嶽精絕(1/2)

萬雄穀,就是謝小軒所在的這片峽穀。古往今來,都是華夏武道界秘密集結的指定地點,也是曆次參加華夏武道界的群英大會的入口處。


此刻,萬雄穀人山人海,不斷有其他古武世家的代表紛紛趕往這裏,這裏,已經不再是一個人跡罕至的古老森林裏的峽穀了,而是一片人的海洋。


謝小軒從來沒有想到過,華夏武道界竟然有如此鼎盛,光三天時間,聚集到這裏來的武者就達到了七千人,而看樣子,似乎還在有源源不斷的人趕往這裏。


然而,此時的謝小軒並不是來看人多的,他出現在了峽穀的中央地帶,並似笑非笑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眸子裏忽而閃過一絲冷笑,忽而閃過一絲陰冷,總之,對於其他人來說,謝小軒是令人忌憚的。


人海如山,在峽穀的中央地帶,圍城了一個包圍圈,在圈子裏,一名黃衣男子佇風而立,手持一柄長劍,就那麽靜靜的站在那裏。在他的對麵,是一個看起來有著深不可測的修為的中年男子,這個男子身穿一件綠色的長袍,儒生打扮,似乎,他對黃衣男子很是不屑。


“小子,你還想怎的?難不成真想讓本長老滅了你?”那儒生打扮的中年男子怒哼一聲,滿臉的殺氣。


“放了她,否則,要麽你死,要麽蔡某死!”黃衣男子的聲音十分冷淡,他的手心裏已經滲出了鮮血,鮮血順著劍柄直直滑落到劍尖,然後輕輕的滴落在草地上,將劍下的一株紫薇草染成了血紅色,殷紅欲滴。


“放了她?哈哈,簡直是笑話!”那自稱長老的中年男子仿佛真的聽到了笑話一樣,哈哈大笑了起來,他一腳將身前的一個半躺在地上,卻依舊用雙手支撐著身體的少女踢翻,並用挑釁的眼神看著黃衣男子。


那少女被踢了一腳,但很快又支撐起了身體,咬著嘴唇,用一種憎恨的眼神看著那中年男子,眼神裏充滿了堅定。


“媽的,我偏不放她,你能拿我怎麽樣?哼,本長老風流倜儻,一表人才,看得上她,是她這輩子的造化。這小賤人算個什麽東西?竟然不識好歹,敢不伺候本長老,要不是看在她還有幾分姿色,本長老早就殺滅了她。”中年男子惱怒道。


“你敢!”黃衣男子看到那少女被踢了一腳後,沒由來心中一痛,但他卻不敢輕舉妄動,他的嘴角抽動了一下,似乎努力克製著心中的憤怒,一股令人膽寒的殺氣滾滾釋放出來,讓周圍之人禁不住倒吸一口冷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