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五章:蔡纖纖(1/2)

不過,自己倒是對南宮婉兒的身份感到非常有興趣,回想起昨天晚上,南宮婉兒被那名叫小銀的丫鬟稱作少主,而最後的時候卻又改口成小姐,這讓謝小軒大傷腦筋。他決定派人去調查一下此事。


“來人!”一聲輕歎,在謝小軒的身後出現了一個黑衣男子,擁有一流武道境界的樣子。


“你去替謝某查查所有關於南宮世家的資料。尤其是一個名叫南宮婉兒的女子。”謝小軒轉過頭,看了那黑衣男子一眼,眼中盡是不容質疑的威嚴。


那黑衣男子領命,當即化作一道殘影,幾個飛縱後,不知道去了哪裏,但很顯然,他已經消失了。


謝小軒滿意的點點頭,趁著此事山林中的水霧很重,他迅速找了一個比較荒僻的地方,開始調息體內的偽真氣。


此刻的他,經過多年修煉,已經總結出了一些修煉上的經驗,比如說,自己在毗鄰有水的地方或者水霧非常重的地方的時候,修煉起來的速度要明顯的快得多,這雖然讓謝小軒很不解,但到底還是令謝小軒非常振奮的。


而此峽穀雖然不是到處都有水灘湖泊,但畢竟是峽穀地帶,到了清晨,空氣中的水分明顯要比平時大得多,甚至,謝小軒還能親眼瞧見水霧化成點點水滴,在空氣中輕輕飄落。


大概修煉了半個時辰,謝小軒不敢再繼續修煉下去了,因為再繼續修煉下去的話,自己體內就要再次排泄出那種黑色的晶狀物質,萬一被人發現,實在有點不大好。


“嘭!”一個白色的水球爆炸開來,謝小軒從水球的包裹中一飛衝天,掠上一株大樹,負手而立,他深深吸了一口氣,感覺精神一振,非常的享受。


五分鍾後,謝小軒從樹上飄然落下,結束了一天的晨練,此刻,他也要回到帳篷裏麵,看看王晴和柳萍二女起床了沒有,順便看看小緣和沈碧兒的修煉到底怎麽樣了。


當他來到自己的帳篷外麵的時候,一個倩影俏然站在那裏,纖弱的身影,清純的臉上,笑起來很甜,此女不是別人,正是跟隨謝小軒一起來的蔡家千金蔡纖纖。


蔡纖纖有著天生的麗質,皮膚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