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四章:二女侍一夫(1/3)

“刷!”謝小軒丟給小銀一個碧綠色的瓶子,笑道:“你放心,孤某從來不對女人下手,尤其是漂亮的女生,那會兒我給你吃的是一種大補的丹藥,隻要在最恰當的時間內吞服下去,即使你五髒六腑都受了重傷,也能使你所受的傷減到最小。剛好,孤某這裏還有一些,你都拿去吧。”


小銀接過那瓶丹藥,愣了愣,麵上閃過驚喜的表情,但過了一會兒後,她忽然想起了什麽,撅了撅嘴:“第二個問題,我問你,你為什麽要躲在樹上偷看我們家小姐洗澡?你真不害臊!”


謝小軒一驚,媽呀,這丫頭還真能問,他偷偷看了南宮婉兒一眼,見南宮婉兒正在打量自己,見自己看過去的時候,慌忙把目光從自己身上挪開,偏過頭去,羞澀得快要挖個地洞鑽進去了似的。


“小銀,不許胡說。”南宮婉兒不忘了警告小銀一句。


謝小軒訥訥的看了一會兒,摸了摸頭,心裏歎道:“孤雲雨啊孤雲雨,看來這個問題不應該由謝某去給你解釋了,回頭你自己慢慢解釋吧。”


“咳.....這個......”謝小軒尷尬的笑了笑,說道:“這個問題,孤某不能回答你,嗬嗬”說完,謝小軒突然縱身一掠,已然化作一道殘影,消失在了樹林裏。


“喂,孤雲雨,你別走啊!”小銀見謝小軒開溜,追了幾步,但還是沒有追到。


這時候,南宮婉兒淡淡的走了過來:“算了,小銀,我們也回去吧。”


“可是......”小銀很不甘心,難道這個可惡的孤雲雨就這麽走了?他可是看光了小姐身上的所有地方啊。


“哎!”南宮婉兒歎息一聲,沒有繼續說話,其實此刻,她的心裏很亂。冥冥之中,她竟然有一種荒唐的想法,她竟然希望這個男人要是不是孤雲雨就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