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一章:冒牌孤雲雨(第一更求收藏)(1/2)

“嘿嘿,這種話,也隻有鬼才信你。”武三洪暴跳如雷,陰沉著聲音問道:“老子再問你,你到底是誰?”


謝小軒狂汗,這種話問多了也沒有意思吧,貌似隻要自己不想回答,就算他問一萬遍,也無濟於事,是不是?不過,當他把目光轉向南宮婉兒的時候,見南宮婉兒也在用一種近乎迫切的眼神盯著自己,不由歎息一聲,撒了一個連自己都覺得過意不去的謊言:“不好意思,在下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姓孤雲,單名一個雨字!”


“孤雲雨?”武三洪驚呼一聲,而南宮婉兒也禁不住驚呼出聲,隔著麵紗,用手捂住了嘴唇,表現出震驚之色。


見二人有如此大的反應,謝小軒心裏還真沒有料到,但是,既然謊言已經說出去了,那麽要想圓第一個謊言的話,那就隻能繼續第二個,第三個謊言了。


“媽的,不可能,孤雲雨,你不是還在路上麽?怎麽可能這麽快就趕到了這裏來,要知道,你們孤雲家族距此足足有數千公公裏。”武三洪驚怒交集,他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情敵就在眼前。


“哈哈”謝小軒正了正神色,盡量使自己的角色像個孤雲雨,他冷冷一笑,道:“武三洪,你個白癡,孤某什麽時候到達這裏,難道還要向你匯報麽?婉兒乃是我孤某的未婚妻,你想怎樣?”


南宮婉兒看了謝小軒一眼,眼中閃過一絲疑惑,但沒有說什麽。她和孤雲雨隻有一麵之緣,雖然由雙方家族定下了婚姻,但她對孤雲雨的確還存在著諸多的不了解,隻是感覺印象很不錯而已。


武三洪勃然色變:“媽的,老子想怎的管你屌事,孤雲雨你給老子聽著,婉兒是我武某的未婚妻,你若是不想弄得家破人亡,那你最好識相點,給老子滾得遠遠地。否則,嗬嗬,別怪武某不念及同道情誼。”


謝小軒心裏冷笑,麵上卻表現出猶豫之色,似乎對武三洪頗為忌憚的樣子。武三洪見了謝小軒的這種神情,自然心裏大樂,哈哈,看吧,這丫的小白臉就是如此不中用。哼,跟老子搶女人,真他媽的邪門了。


南宮婉兒怔怔的看了謝小軒一眼,雖然是黑夜,看不清謝小軒的具體容貌,而且謝小軒又蒙了麵,更讓自己無法看清他的輪廓,但是,謝小軒的聲音很具有磁性,這給南宮婉兒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另外,當她看到謝小軒猶豫的時候,心裏不知道為什麽,有一種緊張得感覺。


是啊,孤雲雨這個家夥不會真的懼怕武家淫威,把自己留給這個醜陋的男人吧?如果他撒手而去,那麽自己十有八九就要被武三洪這個畜生給玷汙了。


一想到這裏,南宮婉兒不由心中一陣陣焦急,看向謝小軒的目光也微微有了一絲緊張。


謝小軒笑了笑,對南宮婉兒的眼神視若無睹,繼續裝作猶豫的樣子,說道:“這個……咳,這個…….”


“什麽這個那個的,孤雲雨我告訴你,你少來惹老子,否則,老子讓你死的很難看。”武三洪開始耍起大牌來,大手一揮,隻聽“轟”的一聲響,他把一個黑乎乎的東西砸在了地上,然後就那麽坐在了上麵。


謝小軒這時候才注意到,這個武三洪使用的竟然是一個巨大的鐵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