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章:暴露(第二更)(1/2)

南宮婉兒自然不甘被俘,冷哼一聲,突然伸出纖纖細手,在旁邊的一片小灌木上輕輕一彈,頓時,三四片樹葉被她彈起,激射向迎麵而來的武三洪而去。


武三洪皺著眉頭,大喝一聲,雙掌電舞,嘭的一聲巨響,將那樹葉擊得粉碎,然後大踏步衝了過來,在他靠近南宮婉兒的時候,立馬又使出了一招擒拿手。


南宮婉兒已經從小銀那裏接過了長劍,她的手腕微微用力一抖,那長劍的劍鞘便射向了武三洪,然後她輕叱一聲,那柄長劍便化作一道銀白色的流光,龍吟長鳴,帶著森然寒意,刺向了武三洪。


“好劍!”樹梢裏麵的謝小軒暗讚一聲,他從小習劍,對劍之一道,自然頗有心得。


武三洪冷笑一聲:“南宮千雲劍?哼,你竟然把這麽變態的東西帶在身上,還用來對付武某,看來,今天不給你們一點點厲害瞧瞧,你們是不知道武某的手段了。”


“鏗!”一聲巨響傳來,空氣中迸濺出無數的火星,武三洪化身殘影,也不知道使用的是什麽樣的武器,與南宮婉兒飛快的打鬥著。一旁的小銀也不知道從哪裏抽出了一柄軟劍,加入了戰鬥之中。


“鏗!叮叮~~”無數火星四散迸濺,金屬的交鳴聲不斷地響起,在寂靜的夜空下,顯得格外清脆。


謝小軒看了半晌,微微翹了翹鼻子,此刻,他依然還在思考要不要去揭開那南宮婉兒的神秘麵紗。


然而,就在此時——


“媽比的,去死吧!”一聲怒吼傳來,那武三洪斜斜飛出一掌,直接擊在丫鬟小銀的酥肩上,小銀當即一個踉蹌,狂噴一口鮮血,被生生擊飛出去。而她被擊飛的方向,正好是謝小軒所在的位置。


謝小軒正在饒有興趣的思索著要不要去揭開那南宮婉兒的麵紗,初始並沒有料到會遇到這樣的情況,當他看到一條纖柔的身影飛向自己的時候,吃了一驚。


“該死!暴露身份了。”要想躲開已經來不及了,謝小軒暗歎一聲,隻得從樹梢裏麵飛身而出。


“呼~~”一道灰色的殘影從樹梢裏麵射了出來,身法詭異莫測,令打鬥中的南宮婉兒和武三洪都禁不住愣了一下。


那道殘影在半空中的時候,輕輕在小銀的香肩上拍了一下,然後屈指一彈,一粒藥丸飛入小銀的口中。


小銀起初看到樹梢裏竟然藏有人的時候,也嚇了一跳,此人藏身在樹上這麽久,自己等人竟然一直都沒有發現,這說明了什麽說明了此人是一個絕頂的高手。然而,這人為什麽會藏在這裏呢?


小銀的心頭迅速閃過這個念頭,忽然,她猛地吃了一驚:少主她……她……不,這人竟然在樹上偷窺到了少主洗澡的整個過程!


一口冷氣倒吸進小銀的胸口,又是一口鮮血噴了出來,然而此時,她忽然覺得自己的肩頭被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