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七章:無意偷窺(第一更)(1/2)

謝小軒可不想做一名被抓住的偷窺者,要知道,自己之所以看到這香豔的一幕,也是被逼無奈,迫不得已而已。


那女子脫光了衣裳後,似乎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歎息一聲,沒有去揭她臉上的那一縷薄紗。就這樣,一個擁有著頂級身材的少女一步一步向湖泊中走了進去,然後就這麽沐浴在湖水裏麵。


氤氳的水汽時聚時散,包裹著那少女,使得她仿佛身處仙境之中,有一種飄渺的感覺。


謝小軒不知道是出於什麽心靈,此時竟然突然有一種想要捉弄她一番的念頭,他心想著自己要是突然出現在這兩名女子的麵前,她們會是什麽反應?尖叫?或者是幹脆驚呆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謝小軒眯起眼睛,忍俊不禁,有一種想笑的感覺,不過,理智的他忽然想到了一個比較關心的問題,那就是兩名女子到底是什麽人,竟然會在這麽晚出現在這裏?難道,她們也是華夏武道界的某個古武家族成員?


一念及此,謝小軒的臉上表情突然變得凝重起來,看來,此女十有八九便是哪個家族的成員了,或者是某個古武世家的家主的小妾?


他搖了搖頭,在下一刻就斷然否定了這種猜測:不是吧?貌似這女的還是一處女。但如果不是某一家主的小妾,那會是什麽?某個古武世家的天之驕女?掌上明珠?


對於這個猜測,謝小軒同樣搖了搖頭,這種可能的可能性還是很小,原因是自己所知的古武世家之中,還沒有如此絕色的女子,如果有的話,必定會引起整個華夏武道界的轟動,要知道,當初林媚兒也正是因為長得過分的美,所以才會招惹了那麽多的各家族弟子的瘋狂追求。


謝小軒如此想著,推測著,他有些鬱悶,然而鬱悶歸鬱悶,說到底,他的心裏竟然隱隱有一種想要飛身前去,揭開那神秘麵紗的衝動。


當然,這隻是衝動而已,對於謝小軒而言,泡妞不是不可以,和美人兒上床也不是不可以,但絕對要光明正大。因為隻有光明正大的去征服一個女人,這樣才更能讓那個女人對自己死心塌地,也更能顯示出作為一個男人的魅力。


十五分鍾後,那少女緩緩從水中站起身來,妙曼多姿,惹人抓狂的絕世身材再一次赤裸裸的展現在了謝小軒的麵前,出水芙蓉,令人口幹舌燥。


在謝小軒看來,這女子的裸體就仿佛一件精雕細琢的極品藝術,正恍如展現在自己麵前的生動的維納斯。不,應該說比維納斯要美到不知道哪裏去了的那種存在。


這少女就這麽輕盈地,一步一步地從水中走了出來,然後優雅而矜持地穿上了衣服,他警覺的朝四周望了望,然後恬靜地笑了笑,似乎頗為開心的樣子。


“小銀,點起火把吧?”那少女對岸邊的另一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