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章:這個女人(第二更)(1/3)

一百零四章:這個女人(第二更)


不過,林媚兒的話中提到的林滄已經死掉的這個消息引起了謝小軒的重視。


如果林滄真死了,那倒是少了一個不小的麻煩,畢竟,林滄呆在自己身邊的時間實在是太久了,對自己來說,此人的確是一個天大的麻煩。雖然自己並沒有親眼見到林滄掛掉,但從林媚兒的神態和自己當初判斷林滄受傷的程度來分析,林滄確實非常有可能已經死去了。


想了好一會兒,謝小軒認為,林媚兒的話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但不能完全相信,因為隻有親眼見到林滄的屍骨後,自己才能真正確定林滄已經死了。當然,要證明林滄是否真的掛掉了,這隻能是以後的事情。


“這麽說,其他針對萍兒和我晴老婆的暗殺也是你指使的?”謝小軒已經不再懷疑了,根據自己對林媚兒的性格了解,在這個世界上,也隻有她才會對自己的女人不利,然而,這是謝小軒所不能容忍的。


八年前,自己沒有能力保護自己的女人不背叛自己,然後,八年後的自己,一定不會讓自己的女人受到絲毫的委屈,自然,就更加不能容忍她們受到任何威脅了。


“小軒,我很不明白,你到底是怎麽知道這一切都和我有關係?”林媚兒深深的忌憚了起來,難道,小軒的情報已經滲透到了武道界,並對自己的行動了如指掌了麽?如果果真如此,那麽,自己和嶽凡雙修謝家絕學《武經》的事情,是否也早被他知道了呢?


林媚兒的臉上再也不能保持波瀾不驚的樣子了,她滿臉震駭,花容失色。


二十米外,包括林振雄和嶽浩龍等人在內的所有人都看到了林媚兒的臉色發生變化的全過程,雖然由於謝小軒和林媚兒的對話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