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二章:韓緣出手(第二更)(2/3)

!”


謝小軒歎息一聲,一臉不屑。


“啪!”又是一拳打在嶽凡身上,嶽凡悶哼一聲,差點摔倒在了地上,口中發出了近乎咆哮的怒罵聲,原本俊美得臉上滿是猙獰。


而在這時候,林家弟子和嶽家弟子都已經慘敗收場,其中一些逃的慢的被謝小軒後麵的那些一流武道高手打趴在了地上:“擦!老子叫你罵我們軒哥,幹煸你!”話音未落,劈裏啪啦的聲音再次猛烈的響起,這讓圍觀的人群咋舌不已,但是,沒有一個人敢啃一聲,原因有兩個,一個是他們原本就看不慣林家人和嶽家人仗著自己是八大古武世家的弟子,平時飛揚跋扈,目中無人。另一個原因就是當他們看到謝小軒手底下竟然有這麽多一流的武道高手,紛紛都被驚呆了,誰也不敢輕易去招惹他們。要知道,這一群人竟然公然敢和林家和嶽家作對,當著天下群雄的麵狂扁人家老嶽家的大公子,這說明了什麽?說明了人家有恃無恐,力量遠遠不止眼前的這一點。


權衡利弊之後,許多人都開始有了巴結謝小軒的念頭,畢竟,和這樣的一支力量結盟,的確可以得到不少的好處,再說了,現在的謝家雖然算不得什麽古武大世家,但謝家在世俗中的財力卻是連八大古武世家都自愧不及的。


正當眾人各懷心思的時候,在林家和嶽家共同的帳篷裏麵,一襲白衣勝雪,麵容嬌美,有著驚世容貌的一名女子飄然飛出了帳篷,一揮手,數道劍氣激射而出,將謝小軒手下的數名淬不及防的一流高手逼退,然後一個縱身飛掠,一劍刺向了謝小軒。


謝小軒瞥了她一眼,眉頭微微一沉:“頂級武道實力?”


謝小軒的嘴角弧度微微擴張,他冷笑了起來。一個翻身,一把抓住嶽凡,照著林媚兒就那麽扔了過去。


林媚兒愣了一下,柳眉蹙起,當即看也不看嶽凡,側身飄然讓過,然後劍尖直指謝小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