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章:繼續狂扁嶽凡(求收藏)(2/3)

快得沒邊了,雖然在謝小軒的拳頭裏麵並沒有含有真氣,破壞力也不見得特別大,隻能把自己打成外傷而已。但是,這垃圾在打人方麵果然是一個老手,每次自己想要提一口真氣進行反扁,結果每次自己的真氣凝聚到一半,就被謝小軒給活生生的打散了。


一想到這裏,嶽凡就暴怒不已,自己不是沒有實力進行還擊,而是在最關鍵的時候失去了先機,他瞪著謝小軒,一臉怨毒的樣子:“謝小軒,我操……”


謝小軒的眉頭一沉,根本就不給他把操字後麵的內容說出來:“你這個人就是賤?既然你還想被我揍,那很好,謝某就成全你!”說完這句話,謝小軒歎息一聲,突然一抬腳,就那麽踢了過去。


“砰!”一聲巨響,嶽凡被踢了一個狗吃屎,而這時候,嶽家和林家的一些弟子也紛紛看不過去了,這打人不要緊,但打得是他們老嶽家的未來繼承人和老林家的姑爺,那就不是要不要緊的事情了,更多的是兩家人的麵子問題。


這些弟子一個個義憤填膺,紛紛在嶽浩龍和林振雄的默許下,衝向了謝小軒。


謝小軒看也不看他們一眼,繼續走到嶽凡旁邊,拳腳廢物,暴扁了起來。在無數拳影中,謝小軒暗暗使出了一點點的偽真氣,力道自然要比剛才還要猛烈一些,但由於偽真氣並不是武者的真正真氣,而且隻有那麽一點點,所以,嶽凡就算被狂扁,也發現不了,隻感覺謝小軒的每一拳下來,力道似乎又重了幾分。


而在這一次的暴扁中,嶽凡終於發出了一聲聲的悶哼,對於一個武者來說,被人狂扁成這樣,無異於一大奇恥。


圍觀的所有人震驚不已,紛紛用一種看怪物一樣的眼神看著謝小軒。這丫的太牛逼了,根本不動用武者真氣,就把嶽家大公子打成了垃圾……


那些林嶽兩家弟子自然不會再看到謝小軒繼續打下去,紛紛不要命的衝了過來。


“刷!”一道劍氣激蕩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