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章:扁嶽凡(第二更)(1/3)

一百章:扁嶽凡(第二更求收藏)


嶽浩龍和林振雄同時閃過驚訝之色,紛紛表現出不信的神情。


謝小軒也懶得和他們多說廢話,隻是微微一笑,就要告辭而去。至始至終,他都沒有正眼瞧過同在帳篷裏麵的嶽凡和林媚兒一眼。這讓一旁的嶽凡很惱火,同時也讓林媚兒的嬌軀一顫,眼中滿是怨毒和悲痛的神情。


“站住!”一聲怒喝從帳篷裏傳了過來,嶽凡已經忍無可忍,從帳篷裏走到了謝小軒的麵前,他看了韓緣一眼,臉上閃過一絲嫉妒的神色,然後用一種無比怨毒的眼神看著謝小軒:“媽的,謝小軒你這個垃圾,你要是沒有恢複武道修為,當初為什麽會那麽厲害?”


他的聲音很大,遠遠傳到了周圍其他人的耳朵中,霎時間,無數人蜂擁圍攏了過來,所有的紛紛看著這邊的爭吵。


一時之間,謝小軒再次成為了焦點中的焦點。


“嗬嗬,嶽兄你難道沒有聽說過麒麟丹嗎?”謝小軒似笑非笑,眸子裏射出一絲冷氣。


“什麽?”嶽凡一驚:“你媽比的吃了傳說中的麒麟丹?”


嶽凡感覺自己快要被氣爆了,麒麟丹可是傳說中的武道至寶,誰擁有這種東西,就表示這個人很可能多了一條命。要是被謝小軒這個垃圾給吃了,簡直太暴斂天物了。


嶽凡的嘴角抽蓄了一下,但當他仔細想了一下後,卻又很明顯的表現出了不信的神色,他冷笑一聲:“謝小軒你這個垃圾,你不要告訴我你和我爹說的話是真的,要知道,當初我的一名手下可是在你們Y市死掉的,後來被人直接丟到了我們嶽家的宮門外。你不要說這件事情和你沒有關係,我爹雖然不知道,但是,當時的那人是我親自派出去的,所以,是不是你殺的,我的心裏還是有數的。”


謝小軒的神色一變,眉頭皺了起來,當他聽完嶽凡的這句話後,臉上騰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