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章:遇見林嶽兩家(第一更)(1/2)

九十九章:遇見林嶽兩家(第一更)


蔡奇正的眼睛微微眯起,從他身上釋放出了一絲陰冷的氣息。謝小軒從他身邊走過的時候,瞥了他一眼,然後麵帶微笑的繼續朝前麵走去。蔡奇正在被謝小軒瞥了一眼的時候,忽然感覺到一絲莫名的不安,他嗅到了一種危險的氣息,不由滿臉駭然,深深的看了謝小軒一眼,心裏感到了莫名的忌憚。


這個人是……難道他就是謝小軒?


蔡奇正打量著謝小軒,他用武者之間特有的感應去感應謝小軒的真氣波動,結果並未發現有絲毫的真氣波動的跡象,如此一來,蔡奇正的臉色更是怪異不已了。


難道,他不是武者?俗人麽?哼,這小子怎麽可能隻是俗人,如果他是俗人,那當初在聖宮附近偷襲我第二旁係勇士之人又是誰?


“這小子”蔡奇正深深皺眉:“十有八九是扮豬吃老虎,一定用了什麽方法,隱蔽了自己的武道修為。”


謝小軒一行人就這麽在眾人驚異的目光中,一路走了過去,蔡小明兄妹二人在經過蔡奇正的旁邊的時候,自然駐足了一下,蔡纖纖哼了一聲,而蔡小明則淡淡一笑,道:“三叔,好久不見。”


“哼!”蔡奇正冷哼一聲,表現出無比的憤怒和不耐煩。


蔡小明歎息一聲,搖了搖頭,一拂手,仰首而去。


謝小軒一路就這麽走著,他感覺到了無數的眼神如刀子般的在他的背後劃來劃去,如果說,眼神能夠實質化,那麽,自己的身體早就被切割了無數次了。


走了大概有三十米的樣子,謝小軒停了一下,目光微微掃過人群中的一個超級大的帳篷,在那帳篷裏,林家家主林正雄和嶽家家主嶽浩龍正對弈著一旁棋局,當看到謝小軒後,二人紛紛變了變臉色。尤其是林正雄,一張老臉瞬間拉了下來:“是你?”


謝小軒淡淡一笑,微微抱拳:“原來是林世伯和嶽前輩,你們二老好大的雅興啊。怎麽,看到謝某來了,不歡迎嗎?”


“哼!”林振雄氣憤不已,一臉的殺氣:“我當是哪個了不得的英雄,能外麵如此大的反應,原來是你這個孽障!謝小軒我警告你,你要對付我們林家的話,等於是自取滅亡。你以為你算老幾,滅了老夫的青幫就了不起了?哼!荒唐至極,我老林家豈是你等乳臭未幹的小兒能撼動的?”


嶽浩龍看了謝小軒一眼,目光又落到了謝小軒身邊的韓緣身上,臉上的震驚之色又增了幾分,他站起身來,嗬嗬一笑:“謝賢侄,老夫還是勸你收手吧,縱然過去我們林嶽兩家對你有些小小的傷害,但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再說了,你現在美人在懷,四妻三妾,一個比一個美麗,生活又如此安逸,不也非常不錯嗎?何必為了已經不可改變的事情,還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