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章:峽穀聚會(第三更)(1/3)

九十八章:峽穀聚會(第三更求收藏)


當時,南海丘山一戰,威震四海,驚動了國家最高決策層,也正是因為國內的黑道力量為祖國做出了如此巨大貢獻,所以,國家至今才依然容忍他們的存在。


然而,二十年過去了,洪門中國黑道力量麵臨了重新洗牌,黑道新秀——龍組異軍突起,經過數年發展,迅速從一個籍籍無名的小幫派發展成如今具有二十餘萬成員的巍巍大派,在中國黑道史上,不得不說是一個奇跡。


而作為這個奇跡的創造者謝帥,則更是成了家喻戶曉的傳奇人物,無數媒體接連數月對謝帥其人進行了挖掘報道,雖然大部分的報道有些誇大其詞,甚至有些報道根本和謝小軒本人壓不到邊,但是,有兩點已經基本上得到了眾多人的肯定,第一就是謝帥竟然是謝氏集團的總掌控者,擁有者富可敵國的龐大家族資產,第二就是謝帥被眾多媒體的一番狂轟濫炸式的報道,他的形象已經被樹立成了一個傳奇,一個令人振奮和驚訝的不世傳奇。


總之,謝帥的名字已經被所有人記在了心裏。


就在眾人瘋狂報道謝帥和龍組的事情的時刻,東北地區,一片古老的原始森林裏麵,謝小軒出現在了那裏。


一路向東,進入原始森林大概兩千米的地方,是一座筆直插入天際的巨峰,峰底的某處,有一個高約十米,寬四米的巨型洞穴,洞穴不知道有多深,裏麵隱隱有光芒閃爍。


謝小軒就出現在了洞穴外麵。


嚴格的說,這裏應該算是個巨大的峽穀,在峽穀裏麵,搭起了無數大大小小的帳篷,在帳篷周圍,擠滿了形形色色,衣著古怪的人,從裝束上看,這些人都是傳說中的武道界中的人。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