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章:宮家人(第二更)(1/2)

九十七章:宮家人(第二更)


果然,當謝小軒再次仔細搜查後,終於發現了此人的存在,為了以防萬一,自己吞服了一粒丹藥,但是,截至目前為止,謝小軒依然沒有一擊必殺此人的把握。


看來,自己或許被另一個神秘力量盯住了。當然,這隻是謝小軒暫時的個人觀點。


“哈哈,謝兄弟果然不愧是當年叱吒風雲的人物,慚愧之極,宮某竟然被你給發現了。看來謝兄弟的修為果真不低啊。”那神秘人慢慢地朝謝小軒這邊走著,然而,他的速度卻並不像他的腳步那麽慢,隻一瞬間,就出現在了謝小軒的旁邊。


謝小軒似乎終於有了說話的雅興,他轉頭看了那人一眼,然後又瞟了那兩把剛剛被擊落的短劍,臉上露出一絲驚訝:“你是宮家人!”


見謝小軒的神色如此冷靜,絲毫不為自己的出現所動,那人閃過訝然之色,他點了點頭,笑眯眯的打量著謝小軒。


謝小軒隱隱感覺到了一股非同尋常的氣息在自己身上掃來掃去,不由心中冷笑,但卻沒有表現在臉上,他眯起眼睛,又看了那人一眼,笑道:“難怪剛才那兩個人會這麽害怕,原來你不但是宮家的人,還是傳說中的華夏武道盟的使者,嗬嗬,不過謝某心想,這次宮兄可能要白走一遭了。”


那神秘人一怔,皺眉問道:“此話何解?”


謝小軒瞥了他一眼,淡淡笑道:“難道宮兄不是想要試探我的修為而來到此處的麽?可惜啊,謝某雖然算是半個華夏武道界中人,但卻不是一名武者。所以,你們華夏武道盟對武者的約定不適合用在謝某身上,謝某武功全廢,剩下的,隻是一腔仇恨和一個俗人之軀。”


那神秘人似乎非常疑惑的樣子,他再次用武者的氣息探測了一下謝小軒的狀況,發現果然還是和第一次的結果一樣,這個家夥並沒有武者氣息。


那人有些失望,但是,他似乎還很不甘心的樣子,眉頭微皺,冷笑道:“既然謝兄弟並不是武者,而是一介凡夫,那麽,敢問閣下是如何發現宮某的?在下很疑惑,有勞謝兄弟替宮某解惑。”


謝小軒瞥了他一眼,那宮姓男子則盯著謝小軒一動不動,謝小軒不以為然的一笑,道:“兄弟似乎忘記了,你的寶刀是可以反光的,正好區區運氣好,被你的寶刀的截光刺到了眼睛。”


那宮姓男子恍然大悟,看了自己的佩刀一眼,頗有種苦笑的感覺,難道,這次自己真的判斷失誤了麽?


宮姓男子的嘴角抽蓄了一下,自己在暗中觀察了也不是一時半會,憑感覺,眼前的這個龍組掌控者似乎並不是一般之人,在他的身上,自己感覺到了一股神秘的強大力量,而這股力量是自己非常忌憚的,甚至整個華夏武道界都非常忌憚他的這種神秘力量。然而此刻,經過自己反複觀察,這家夥身上的確沒有任何武者氣息的波動,難道是錯覺?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