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三章:試探(第三更求收藏和鮮花)(1/3)

九十三章:試探(第三更求收藏和鮮花)


“好了!”韓伯天一揮手,打斷了謝小軒的話,謝小軒愕然抬頭,正好撞見韓伯天的目光,頓時,一股浩蕩的威壓排山倒海而來:“孩子,如果你要想證明你有足夠的實力,那麽,你就拿出你的實力來,空口說白話永遠也不能證明什麽。”


謝小軒點點頭,明白義父的意思,他當即不再說什麽,微微皺了一下眉頭後,他就在原地那麽昂首挺胸的一站,雙手背負於身後,霎時間一股強大的氣息直接對上了韓伯天的強大威壓,他的目光也在同一時間,毫不示弱地迎上了韓伯天的目光。


靜!在現場隻能說死一樣的靜!


謝小軒和韓伯天就那麽對視了三秒鍾,韓伯天的臉色微微變了一下,他沒有想到謝小軒的氣勢竟然強大到了如此了不起的地步。


略微震驚之下,韓伯天的神色一冷,再次加大了氣勢,目光比以前更是狂霸了不少,與此同時,一股延綿不絕的浩瀚威壓瘋狂壓向了謝小軒。


如果說剛才韓伯天隻使出了一成的氣勢,那麽此刻,他絕對已經釋放了三成的氣勢,這種氣勢,就算超一流的武道高手也是難以承受。


然而,隻見對麵的謝小軒的神色一凜之後,立馬便跟著氣勢陡增,從他的全身上下,無形之間刮起了一陣狂風,吹得他的衣袂獵獵作響,他恍如一個君主,正用睥睨天下的眼神看著自身以外的所有東西。自然,也包括他的義父。


這時的韓伯天流露出了更為驚訝的神色,他的表情頗為激動,而他的三千武道精銳也都紛紛露出了莫名震駭的表情。


韓伯天沉吟了一下,似乎在下定某個決定,忽然,他冷冷一喝:“小軒,你小心了!”


謝小軒駭然,還沒有完全反應過來,便已經感覺到了一股犀利的劍芒射向了自己。來不及多想,謝小軒當即縱身一躍,跳到了一丈之外,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