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章:懷疑(第四更求鮮花和收藏)(1/2)

八十九章:懷疑(第四更求鮮花和收藏)


而正因為這一件事情可能牽扯到一些不為人知的陰謀,所以他就更加不會妄加斷言了。


嶽浩龍隻覺背後涼颼颼的,禁不住打了一個冷顫,他知道,這一件事情如果處理的不好的話,或許,將會成為自己擔任嶽家家主以來的最大麻煩。


因為他心裏明白,老嶽家能夠延續千年的興旺,或多或少還是幹過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的,甚至還對幾家進行過血腥滅門,得罪的人自然不在少數。現在仇家的後人找上門來,自然是很正常的事情了。但也不排除有人故意殺滅嶽家的弟子,然後暗中派出高手把屍體扔到自家門前,以借此來激怒嶽家,然後再嶽家將要有所作為的時候,他們自己則在暗中漁翁得利。


想到種種有可能出現的情況,嶽浩龍的臉色都禁不住鐵青了。


然而此時,他沒有看到的是,在他身邊的下一代嶽家家主準繼承人嶽凡,也就是他自己的親生兒子的臉微微有些變形,當然,這種變形也隻是一下子的事情,下一刻,嶽凡的臉色就恢複了正常。


“大家都說說吧,這件事情該怎麽處理?”終於,嶽浩龍還是歎息一聲,轉過了身來,麵對著下麵的一幹嶽家高層,他的目光如刀子般犀利的掃過,讓所有人都禁不住有一種膽戰心驚的感覺。


一個長老捋著胡須,在地上的屍體上看了半晌,然後搖了搖頭,說道:“家主,這件事情其實說複雜也並不複雜,隻要我們把目標鎖定一種人就可以了。”


嶽浩龍看了那長老一眼,臉上看不出任何表情變化:“原來是大伯啊,大伯你深謀遠慮,不知有何高見?”


那老者搖搖頭,他從嶽浩龍的臉上看不到絲毫尊重自己的味道,但是他卻毫不在意,繼續搖頭晃腦,說道:“大家請看,這名弟子臨死前有什麽特別之處?”


此話一出,立馬有好幾名長老和執事圍了過去,當他們近距離接觸那已經成為死屍的弟子的時候,不由紛紛變了臉色。


“武功全廢!怎……怎麽會這樣?”所有人唏噓不已。是啊,這個弟子臨死前的武道修為被全部廢除,而且還不帶絲毫傷痕的被廢除了。


嶽浩龍皺了皺眉頭,臉上的表情頗為複雜,他深吸一口氣,努力使自己說話的語氣變得平緩:“大家有什麽話就明說吧,是不是都認為這是林家人幹的?”


此話一出,大廳裏所有的人都一下子安靜了下來,不錯,在華夏武道界中,除了林家,不會再有第二個家族的人具有如此神通。


沉默了大概有三十秒後,一個執事試探性的說話了:“啟稟家主,我等的確是認為林家的嫌疑最大,因為林家人慣用的手段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