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章:返回Y市(第五更求鮮花和收藏)(1/3)

八十五章:返回Y市(第五更求鮮花和收藏)


蔡農保心中大凜,一股不祥的預感油然升起,正要撤手時,忽見謝小軒得神色驀地變了一變,一股龐大的氣勢撲麵而來。


在這股龐大的氣勢下,謝小軒再次飄然而動,他身如鬼魅般,以飛快的速度抓住蔡農保的兩個拳頭,用力朝自己後麵一扯,使得蔡農保的身體重心朝自己這邊撞過來,然後他暗提一口偽真氣,飛起就是那麽一叫踢出……


“嘭!”一聲巨響,來自一張破碎的椅子,那椅子碎裂的尖利木頭插進了上麵之人的胸口,上麵之人發出了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


“哢嚓!”一聲脊椎骨斷裂的聲音傳來,那人兩眼一瞪,憤怒無比的看了謝小軒一眼,有一種 的感覺,他想要說什麽,但卻沒有說出來,而是狂吐出了一口帶著血沫的濃血,之後便把頭無力的垂了下去……


謝小軒拍拍手,淡淡微笑著拂了拂衣袖,目光緩緩掃過那一群啞口無言的軍官們,似笑非笑的走到了會客廳的主位之上。


接下來的事情自然就是謝小軒以上將身份發號施令,而那些軍官自從見證過謝小軒的威猛過後,不敢不服,紛紛替謝小軒辦事情去了,這倒是謝小軒自己也不曾料到的,他本以為至少還要消滅幾個叫囂的家夥,但沒有想到,這些人竟然這麽聽話,這倒省下了不少的麻煩……


Y市,晴空萬裏,一架軍用直升機從遙遠的天際呼嘯而來,引起了Y市居民的抬頭觀望。不一會兒,又有兩架直升機從東邊緊急升空,朝那一架直升機追擊而去,沒多久,三架直升機便在空中追逐糾纏了起來,似乎隨時都有擦槍走火的樣子。


Y市某機場,乃是一個軍用機場,在這裏,擁有著全國比較先進的戰鬥機和直升機群,屬於重點航空單位之一。


機場內,指揮這次軍事演習的指揮官看著電腦屏幕上顯示的三架直升機糾纏的畫麵,點了點頭:“不錯,這次演習的難度大幅度提高,給我們的飛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