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章:狂扁蔡農保(四更求收藏、鮮花)(1/3)

八十四章:狂扁蔡農保(第四更求收藏和鮮花)


是的,如果這家夥出現在自己麵前,自己連拔槍的時間都沒有,鐵定要掛掉……


謝小軒一臉邪邪的笑著,似乎,在他的眼中,蔡農保就是一個死人,構不成絲毫威脅的死人而已。


他的眼神很陰,很冷,也很犀銳,就像一把舔舐過鮮血的尖刀,散發出一股仿佛來自於地獄的森然之氣。


同時,他的眼神裏也充滿了輕佻和褻瀆的意味,而且是毫無掩飾的那種。


蔡農保原本囂張得不可一世的臉在謝小軒出現在麵前的時候,突然駭然失色。


他已經有很多想要打擊和羞辱謝小軒的話要說出來,但是,此刻,他卻無法說出口了,因為他除了驚訝、難以置信和震驚外,就隻剩下恐懼了,他張大了嘴巴,感覺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壓力恍如山崩海嘯一般席卷而來。


“怎......怎麽可能?”蔡農保在心裏又驚又怒:“謝小軒這個垃圾他……他竟然有這麽好的輕功?”


一時間,蔡農保慌了起來。


“媽比的,他......他不是成了一個廢人了嗎?廢人也能有近似武道前十高手才具有的這種超級上乘輕功?不,他隻是一個廢人罷了,一定有什麽其他原因讓他擁有如此可怕的速度,一定是的,一定是……對,肯定是麒麟丹,難道這丫的畜生還有麒麟丹。”


蔡農保在心裏怒吼不已:“媽的,這小子他娘的還有麒麟丹這個傳說中的武道至寶?”他滿臉通紅,憤怒已經到了極點,但是,他在憤怒的同時,也感覺到了無比的無助。


因為他他感覺到了從謝小軒身上散發出了一股無與倫比的強者氣息,似乎,在謝小軒眼中,自己隻不過在他的眼中的螻蟻,而事實上,在與謝小軒對視的半秒鍾時間裏,被對方的氣勢震懾,蔡農保的確有一種自身化為螻蟻的渺小感。


從來沒有這麽恐懼過,也從來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