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章:挑釁(第三更求鮮花和收藏)(1/3)

八十三章:挑釁(第三更求鮮花和收藏)


蔡農保見自己的飛鏢被攔截了下來,沒有來一陣惱怒,臉色一變,脖子都通紅了,他看了那攔截飛鏢的人,罵道:“嘿嘿,我以為是誰這麽大本事敢阻擋老子殺滅謝小軒這個垃圾,原來是蔡小明你這個孬種啊,哈哈,我勸你還是省省吧,你自己都保不住自己了,還想多管我和謝小軒這小癟三的閑事?”


蔡小明看了他一眼,仿佛在看一個傻瓜,半晌無語,但最終還是忍不住歎了一口氣,幽幽地道:“表弟,你收手吧,我不想和你爭,也不想你死。都是蔡家血脈,你做事情何必這麽過分?隻要你今天收手,我可以和小軒說說放你一條生路。”


蔡農保一聽,樂了,仿佛聽到了最好笑的笑話,嘿嘿笑著罵了一句白癡,然後冷冷地說道:“你叫我什麽,叫我表弟?麻痹的惡心不惡心,誰是你表弟?現在老子是蔡家少主,你是什麽東西,膽敢和我這麽說話?蔡小明你不要忘了,你現在已經不是蔡家的人了,甚至連我們老蔡家養的一條狗都不如,實話告訴你吧,我老爹早就預測到你們很可能會通過石家逃走,所以特地讓我在此好好招待你們,尤其是你,因為你是我們蔡家最不穩定的因素,你必須死。至於謝小軒和他的三個美女嘛,嘿嘿”


蔡農保看了王晴、柳萍和沈碧兒三個人一眼,吞了一口唾沫,陰陰的笑道:“我會讓謝小軒這個垃圾生不如死,而他的三個女人長得不是一般的美啊,哈哈,既然都送上門來了,那我笑納便是了,丫的,這仨美女要是一起幹的話,是不是超爽?”


眾軍官哄堂大笑,一個個的目光紛紛順著蔡農保的眼神在王晴、柳萍和沈碧兒身上瞄來瞄去,眾人均都有一種驚豔的感覺。


謝小軒皺了皺眉頭,對他來說,打自己女人主意的這種事情是自己最不能容忍的。他微微冷笑一聲,仿佛山雨欲來之前一樣安靜,並繼續慢條斯理的喝著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