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二章:蔡農保(第二更求花)(1/2)

八十二章:蔡農保(第二更)


看來,謝小軒這個垃圾果然如傳說中的那樣,被廢除了武道修為啊。


不過很奇怪的是,傳說這個家夥曾經在東海青年弟子比武大賽中親手擊敗過當時號稱同輩無敵手的嶽家大少爺嶽帆,這倒是一件很稀奇的事。


當時有人曾傳言說謝小軒恢複了武道修為,甚至整個華夏武道界都這麽認為。但是,這個男子卻不這麽認為,因為武道修為被廢除後,要想恢複過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是太陽變成月亮,女人不能用來上床。反正,在他看來,謝小軒恢複武道修為的唯一解釋就是服用了傳說中的麒麟丹。


麒麟丹,這是傳說中的武林聖藥,傳說是從麒麟口中掉下來的唾液所化,對武者來說,是一種臨時性恢複武道修為的超級良藥。從兩千多年前,這種東西就被傳得沸沸揚揚,而每當麒麟丹橫空出世,必定會掀起武道界的腥風血雨。


當然,這種東西隻是一個傳說而已,幾乎很少有人親眼見到。但傳說也並不代表都是虛無縹緲的東西,至少這個傳說的可信度是非常高的,因為他雖然沒有親眼見到過,但在二十年前,的確曾經有人吞服過此物,結果在三天內修為狂漲,成了一個猛人……


會客廳,那背對謝小軒等人的男子緩緩轉過身來,在他的臉上,那一絲嘲諷絲毫不曾減弱,他手中把玩著兩個手榴彈,看起來頗有些玩火的意味,但這個家夥卻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


那男子的長相並不好看,看起來有些猥瑣,臉色很陰損,見謝小軒等人還沒有說話,不由又把目光落到了蔡小明的臉上,似嘲笑,又似妒忌的盯著他,不知不覺,他的眸子裏已經開始跳動著一絲在別人看來十分駭人的氣息。


“嗬嗬,是有很多年不見了。”謝小軒冷笑一聲,搬了一張椅子坐下,然後一瞥其中一個團長級別的軍官麵前的一杯茶水,大模大樣的端起來喝了一口,淡淡道:“膿包兄,昔日匆匆一別,沒想到今日見麵,竟然如此隆重啊,嗬嗬,嗯,這茶不錯,不愧是民脂民膏啊,喝起來還有一股油味,果然是極品。”


謝小軒說得慢條斯理的樣子,渾然一副無拘無束的神情,但他的話卻無比難聽,甚至還帶著刺。比如說他說到茶的時候,竟然還把民脂民膏給搬出來了,而且還指責人家茶水裏麵有一股“油”水味。傻子都能聽出這句話的言外之意,他無非是指責這些人搜刮民脂民膏。而這種言論,自然是那些軍官們所不能容忍的。


謝的聲音雖然不大,但整個會客廳的人都聽得清清楚楚。那些軍官們的臉色都成了臘豬肝的顏色,無不憤怒的瞪著謝小軒。


而謝小軒的話剛剛說完,門外的沈碧兒便噗嗤一聲,咯咯嬌笑了起來:“膿包?軒哥,這人名字好怪啊。”


“嗬嗬,是很怪,不過跟膿包兄的人格比起來,這點怪其實算不了什麽,膿包兄的人格從四年前就是畸形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