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九章:機場(第四更求收藏)(1/2)

七十九章:機場(第四更求收藏)


司機接過兩百元錢,也不客氣,把錢收進腰包後,一邊啟動車子,一邊說道:“帥哥,你小子這可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一定要好好珍惜啊!”說完,意味深長的笑了笑,本以為謝小軒也會對他報之以微笑的,然而沒有想到的是,當他的目光觸及到謝小軒的目光時,發現謝小軒臉上的笑容忽然凝固了,一股冰寒的氣息撲麵而來,司機嚇了一跳,閱曆不凡的他知道自己說多了話了,趕緊一踩油門,一溜煙的消失了。


沈碧兒看在眼中,如何不知道司機為什麽如此狼狽的逃跑,她嫵媚一笑,禁不住偷偷的把目光轉向謝小軒,一顆芳心不知道為什麽,跳動的十分厲害。


一分鍾後,蔡小明也一邊苦笑,一邊下了車。原來他身上竟然沒有錢,不得已,他將一枚戒指抵押了車費,這讓後來聽說了這件事情的謝小軒等人無語了大半天。


暈死,這年頭,見過奢侈的,沒有見過這麽不要命浪費的。這和燒錢有什麽區別?蔡小明手上的那枚戒指,謝小軒可是見過的,市麵價值足足抵得上十萬美金。


靠,難怪那司機連屁都不放一個,開著車就溜了,而且還在臨走時對蔡小明說:“擦,兄弟,你是我爺爺,我謝謝您!”


YY飛機場,位於謝小軒暫住的這座城市的東北部,地勢高險,四麵環山,南麵毗鄰一條大河,乍眼瞧去,竟像一個火山口,而這座飛機場就座落在火山口的裏麵。


這裏,屬於軍用飛機場。


一般情況下,很少有人敢涉足於此,因為,這座看似不大的飛機場裏麵,藏有關乎國家安全的超級武器和國家最先進的隱形戰鬥機。


具體的情況,自然隻有飛機場內部的人員知道。不過,曾經有小道消息透露,稱這座機場雖然不大,從外表上看起來,隻能算是國家二級防禦係統中的一個“點”而已,但裏麵的戰鬥力卻鮮為人知的恐怖,據說光傳統作戰能力就至少相當於五個航母戰鬥群。


當然,小道消息的可信度不算很高,但也未嚐就是空穴來風。


總之,在當地,這座飛機場尤為神秘,屬於國家特級機密。而在飛機場周圍,更是藏有中情局和特工局的密集暗哨,以防被外國間諜偷偷潛入,竊取國家機密。而這些暗哨總共分為三層,最外麵一層由中情局的人把守,而中間一層則是特工局的人把守,進入第三層的時候,據說是由一批超級特工在暗中蟄伏,這些人,才是最恐怖的存在。


下了車的謝小軒幾人此刻正朝著這個飛機場的核心地點走去。剛走了沒有多遠,謝小軒就停了下來。因為他發現,在一個十分隱秘的灌木叢裏,有數雙眼睛正盯著自己,而每一雙眼睛裏麵暗含的殺氣都告訴了謝小軒,這些人,在世俗中,絕對屬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