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八章:去機場(第三更)(1/2)

七十八章:去機場(第三更)


夜色已深。


一個偏僻的角落裏,兩個衣著古怪的男子用當地方言飛快的交談著,交談過後,兩個人同時閃過失望之色,然後,一左一右,騰上旁邊的高樓,朝遠處飛奔而去。


而在那兩個人剛走沒有多久,從巷子裏頭轉出了五個人,除了謝小軒和蔡小明外,其餘三個自然就是王晴、柳萍和沈碧兒三人。


謝小軒聽了那兩個怪人的交談後,沉思了一下,嘴角微微上揚。


蔡小明則撫掌笑道:“難怪我們來了這裏有差不多半天時間了,石家人還沒有發現我們的行蹤,原來他們老石家的少主掛掉了,嗬嗬”


謝小軒看了他一眼,沒說什麽,不過心裏倒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剛剛那兩個怪人的交談他已經聽了個八九不離十了,雖然是用地方語言交談的,但由於此地的地方語言和國語沒有多大區別,所有,略微琢磨後,還是能夠聽出他們交談的大概意思。既然石家人還沒有找到殺害石賢的凶手,那自己就沒有必要太過於顧慮了,相反,自己不但可以暫時不去想石賢的事情,還可以趁石家為尋找殺死石賢的凶手這段時間,快速通過石家的勢力範圍。而要快速離開這裏,自然就是坐飛機最為省事了。


謝小軒如此想著,便和蔡小明隨便交談了幾句,最後,兩人一商量,準備坐車去飛機場。


說實話,親自去買飛機票的這種事情,謝小軒還從來沒有幹過,以往都是手下代勞的。而這一次,謝小軒也並沒有打算坐民用飛機回到Y市,因為謝小軒知道,坐民用飛機的一個前提條件就是要有身份證明,然而,一旦出示身份證明,那就很容易暴露自己等人的身份,尤其是蔡家的那些嫡係弟子,十分有可能顯露行蹤,這對他們來說,是不利的。


既然不能坐民用飛機回去,那自然便是軍區的軍用飛機了。而要弄到這種軍用飛機,一般人怎麽可能辦得到?當然要自己這個上將出馬了。


謝小軒在心裏有些哭笑不得,還別說,當初蕭於山給自己弄的這個勞什子上將軍銜平時派不上任何用場,但這一次,卻還非用不可了。一想到這裏,謝小軒總感覺怪怪的,別提有多別扭了。


沒多久,從公路邊同時駛來了兩輛計程車,謝小軒還沒有動,王晴便已經攔了下來,謝小軒十分讚賞的衝王晴點點頭,這個女人,總能夠讓自己感覺到溫暖體貼,而這些年的相處,自己貌似越來越離不開她了。


五個人,兩輛計程車,該怎麽坐呢?謝小軒看了王晴和柳萍一眼,很顯然,他的眼神告訴王晴和柳萍:你們要跟我坐同一輛車。


王晴和柳萍的臉同時紅了起來,柳萍瞪了謝小軒一眼,率先進了第一輛車的後排座位坐下。


謝小軒嗬嗬一笑,心中暗自覺得:其實柳老婆也不笨嘛,後排的空間大,正好可以讓自己左擁右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