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章:石家地界(第一更求鮮花和收藏)(1/3)

七十六章:石家地界(第一更求鮮花、貴賓和收藏)


謝小軒對著酒瓶子狂灌了差不多三十秒,直到瓶子裏麵的二鍋頭全部被喝完,才一甩手,把空瓶子扔向了蔡小明:“隨便你,反正謝某的這條命也是你救回來的。但是你如果敢不辭而別,我一定跟你翻臉,而且不要讓我再看到你,否則,一定當著很多美女的麵狠狠的暴扁你!”


蔡小明伸手抓住空瓶子,目光中略有詫異之色:“你丫的,這麽毒?嗯,這小子酒量還行!”說完,一揚脖子,一瓶酒就見底了。


如果說大漠之中有什麽東西最廣,那就是視野。然而,走在這西荒大漠裏,視野的盡頭還是大漠黃沙。


謝小軒一幹人走了三天多,終於走出了西荒大漠,幸運的是,他們並沒有遇到傳說中的沙塵暴。而在途中,他們也曾遭到了蔡家第二旁係的多次追擊,雖然被擊退,但是蔡家所剩不多的嫡係弟子也損失了不少。在這種情況下,謝小軒毅然采取了沈碧兒的建議,由南向西走,以避開第二旁係無止無休的騷擾。


這個方法的確是一個有效的法子,自從行程路線改變後,他們遭遇蔡家第二旁係的次數果然大大減少,直到走出這片號稱死地的大沙漠。一路上,謝小軒等人也不敢太大意了,畢竟,因為大意而丟掉性命是不可原諒的。根據蔡小明的說法,蔡奇正既然能在蔡家蟄伏這麽多年,心機不可謂不深。而在和這樣老謀深算的人處於敵對狀態的過程中,一個微小的失誤,都有可能被對方抓住致命的弱點,從而被對方實施致命一擊。


謝小軒自然不是那種找死的人,縱然到達了沙漠邊緣,他也沒有絲毫放鬆警惕的意思。


眺望前方,那裏是一個小山丘,小山丘是一片小樹林。過了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