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章:神工令(第四更求鮮花和票票)(1/3)

七十一章:神工令(第四更求鮮花和票票)


“謝某問你的話,現在可以回答了麽?”謝小軒淡淡微笑著,迎風而立,長風吹過他的臉龐,俊逸異常。


“什……什麽?”大漢吞吞吐吐,滿臉恐慌。


謝小軒的眉頭皺了一下,冷冷說道:“謝某問你,此處原本是蔡家的地盤,為什麽你們會出現在這裏?你們到底是什麽人?”


那大漢一怔,眼中的恐懼之色更濃了幾分,當下不敢隱瞞,隻得苦笑一聲,乖乖說道:“謝帥,我們原本就是蔡家的人,隻是蔡家內訌,蔡家中人數最多的第二旁係發生叛亂,奪去了嫡係主導蔡家權利,誅殺嫡係的主要長老以及負責人後,我等為了保命,不得不依附在現任蔡家家主蔡奇正的麾下,被指派到這裏來截殺老家主的親信以及蔡家原少主蔡小明。”


蔡小明?一聽這三個字,謝小軒忽然震了震:蔡兄,沒想到啊!


長歎一口氣,仿佛有無盡的哀傷,謝小軒問道:“你們口中所指的親信是什麽人?”


那大漢抬起頭,但正好撞見謝小軒那隨時都可能會殺人的冰寒目光,心中一凜,迅速把頭又低了下去:“是……是蔡纖纖”


大漢支支吾吾了半天,說道:“蔡纖纖在數天前突然攜帶神工令叛逃蔡家,至今已經不知去向,雖然家主下了誅殺令,但至今杳無音訊,估計十有八九是替蔡小明搬救兵去了。”


救兵?謝小軒冷冷一笑,這年頭,八大古武世家勾心鬥角,哪裏會有人管你蔡家的死活?


掏出那塊黝黑的木牌,謝小軒把木牌扔到了地上:“你所說的神工令,可是此物?”


那大漢用目光匆匆一掃,驀地大驚失色:“神工令!?”


謝小軒點了點頭,一揮手,那神工令突然像長了眼睛一眼飛到了謝小軒的手中。


“謝……謝帥!”大漢不知道哪裏來的一股勇氣,忽然抬起頭來,激動的問道:“神工令乃是我們蔡家千年傳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