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章:初戰告捷(第三更)(1/2)

七十章:初戰告捷(第三更)


對麵的黃袍人群裏麵,那些受過傷的人曾或多或少地見識過謝小軒的恐怖,自然不敢把謝小軒的話當做普通威脅,一聽謝小軒說出這樣的話後,一個個都顯露出一絲驚怕來,而那些沒有受傷之人曾一直躲在黃沙之中,縱然知道自己一方在方才的戰鬥中吃了虧,並且損傷了十幾號人,但卻並不知道在謝小軒的陣營之中,最為恐怖的並不是那十三鐵衛,而是十三鐵衛之前的謝小軒,所以他們很輕蔑的看著謝小軒,一個個流露出不屑一顧的神色。


“擦!老子還沒有威脅你,你他大爺的竟然恐嚇起我來了。”大漢一揮手,吼道:“回答你是吧?很好,老子現在就來回答你。弟兄們,操家夥,先滅了這些男的,女的統統給老子留下,老子自己留一個,剩下兩個都帶回聖宮,我想公子一定會喜歡的。”


“鏗!”大漢率先拔出了武器,是一柄重約五十斤的鐵錘,鐵錘的末端用鐵鏈捆著,黝黑的鐵鏈上散發出森然的寒氣,一看這武器,謝小軒就知道,這家夥修煉的是一種靠蠻力來提升實力的功法。而這種功法通常最難修煉,而且要求修煉者要天生神力,在武道界中僅僅屬於下乘武功而已,算不得什麽威脅。而目光匆匆從那大漢的臉上掃過後,謝小軒立馬斷定此人不過也隻是一個一流武道修為的大圓滿境界而已,對自己構不成任何威脅,因此,謝小軒雖然警惕著對方的行動,但卻沒有絲毫放在心上的意思。倒是那大漢最後說得聖宮,讓謝小軒頗有些吃驚。


如此說來,這些人十有八九是屬於蔡家的人了。看來,蔡家果真出問題了,因為在謝小軒的記憶裏,蔡家是一個由古代一流俠客創建的一個古武世家,一向都以行俠仗義自居,從來都隻是在沙漠裏拯救受困的人,而基本上不會在沙漠裏幹搶劫的勾當。


雖然如此想著,但謝小軒卻已經沒有時間繼續想下去了,因為大漢一動,其他的黃袍人也動了起來,霎時間,五十多號人浩浩蕩蕩的衝向了自己等人,氣勢洶湧,讓人由心產生一種震撼之感。


謝小軒的眸子裏閃爍著殺機,仿佛看死人一樣看著對麵的大漢等人。像這樣的人渣,自然不用心慈手軟,尤其是這些人竟然打自己女人的主意,這是謝小軒最不能容忍的。


“轟!”大漢一錘子轟了過來,卻發現謝小軒突然詭異一笑,身形一陣模糊,巨大的鐵錘一下子打空了,砸在沙子裏麵,激起沙粒四濺。


大漢先是吃了一驚,但隨後駭然失色。像這種情況,一般隻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對方的實力實在是太強,強的連自己都感應不到他的境界,另一種可能就是白天見鬼了。而很顯然,這大漢不是一個有神論者,自然不會認為白天見鬼這種荒唐的事情,所以,當他發現找不到謝小軒在何處的時候,心中一陣絕望,暗呼糟糕不已。


“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