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章:反擊(第二更)(1/2)

六十九章:反擊(第二更)


熱風裹著黃沙吹過,謝小軒就那麽站在沙地之上,衣袂翻飛,俊逸異常,仿佛,他一直就那麽站著,從來都沒有動過一樣。


沒過多久,王晴和沈碧兒等人那邊也同時傳來了連續的幾聲慘嚎,幾個殺手被十三鐵衛劈成了兩半,另外一些人要麽被掌風掃中,落入黃沙之中便不見了蹤影,要麽就被長劍穿了一個透心涼。


十分鍾不到,沙漠裏徹底恢複了沉寂,如死一樣的沉寂,沉寂得隻能聽得見嗚咽的風聲,風裏頭還夾裹著濃濃的血腥之氣。


要不是地上還殘留著幾具殘缺不全的屍體,以及被鮮血染成了紅色的沙子,任誰也不會想到,剛剛的一瞬間,謝小軒等人已經經曆了一場血戰。


然而,現場雖然恢複了平靜,但謝小軒等人似乎還沒有完全擺脫危險的處境。


殺了這些偷襲者後,一個問題擺在了謝小軒等人的麵前:這些人到底是什麽人,為什麽要進行莫名其妙的偷襲,這是謝小軒很擔心,也正在思考的問題。


“公子!”王晴已經走到了謝小軒的對麵,目光匆匆掃過謝小軒一眼後,鬆了一口氣似的站到了謝小軒的身邊。


而柳萍則瞪了謝小軒一眼,用目光把謝小軒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的打量了一遍,確定謝小軒確實沒有受傷之後,才放心的鬆了一口氣。


謝小軒淡淡一笑,將二女保護在身後。幾縷血絲開始布滿他的眼睛,在血絲出現的刹那間,他的周身爆發出了強大的可怕殺氣。


“大家都過來。十三鐵衛保護好我的三個女人。”謝小軒用命令的口氣說道。


十三鐵衛得到命令,沒有半點遲疑,紛紛聚集到謝小軒的身邊,然後把王晴、柳萍和沈碧兒三個人保護在中間。


王晴和柳萍倒是沒有什麽太大的反應,倒是沈碧兒的神色再次發生了不一樣的變化。因為謝小軒的那句“我的三個女人”清清楚楚的傳到了她的耳朵中,她不由愣了一下,一絲若有若無的嫵媚笑容綻放在她的俏容上,顯得格外迷人。


謝小軒上前一步,目光死死的盯著那個沙丘,半晌都沒見動靜,就在眾人都感覺到有些奇怪的時候,隻聽謝小軒歎了一口氣,淡淡說道:“你們深藏在沙子裏麵,如果不是想做一群烤豬,那就想繼續偷襲謝某了,再不出來的話,謝某就不客氣了。”


話音未落——


“嘭!”


一聲巨響從沙丘底下傳來,蕩起三四米高的沙塵,在巨響傳出的瞬間,一道人影騰空躍起,淩空一個旋轉後,落到了沙丘之上,而在他落下後,那些被蕩起的沙塵才剛剛落下。


沙丘之上,一個五大三粗的彪形大漢怒發衝冠,瞪了謝小軒一眼,哈哈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