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章:遭襲(第一更)(1/3)

六十八章:遭襲(第一更)


“劍譜?”沈碧兒見謝小軒說得如此鄭重,詫異的睜大了漂亮的眼睛。但仔細想了一下後,忽然驚喜起來,道:“軒哥,是不是四大護法也修煉過這類的劍譜?”這個問題剛一問完,她立馬感覺到了數十道目光齊刷刷的盯向了自己,一股股強大得足以令她窒息的威壓從十三鐵衛那邊傳了過來。


沈碧兒是何等的聰明女子,立馬感覺到了氣氛不對頭,當即緘口不言,一臉震驚的盯著謝小軒。幸好,當她的目光落到謝小軒的臉上的時候,並沒有見到謝小軒有什麽異色。


一樣的迷人微笑,一樣的俊逸麵容,在沈碧兒看來,這個軒哥依然是那麽的淡定,看著看著,她的心思不由有些亂了。


謝小軒不置可否的點頭微笑,看了她一眼,對十三鐵衛揮了揮手,說道:“不錯,龍組的四大護法都是我最信任的人,所以都修煉了一些武道技藝,按照武道界的規矩,隻要你修煉了這套劍訣,你就是我的女弟子了。但是,謝某並不喜歡收徒弟,這套劍譜就當我送你的的報酬吧。”


沈碧兒在謝小軒揮手的刹那間,突然感覺到了施加在自己身上的所有威壓頓時消散得無影無蹤,她不由駭然失色,臉上閃過複雜的表情,有驚喜,有擔憂,有害怕,還有一點點的癡迷。對她而言,眼前的這個不過二十二三的龍組老大,忽然之間變得更加高深莫測了,讓人怎麽也揣摩不透,而冥冥之中,在她的心靈深處,那一絲一直以來就對謝小軒存在的好奇心變得更加重了幾分。而好奇心的加重,使得她更想去揭開謝小軒那俊逸臉龐後麵的真正神秘麵紗。


沈碧兒隻是出了一會兒神就恢複了正常的狀態,當她聽謝小軒說到最信任的人這句話時,心裏又是一動。


最信任之人?莫非,軒哥也把我當成了最信任之人麽?一想到這裏,她的臉竟然又增紅了幾分,在這廣袤的荒漠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