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章:韓緣之心(第三更)(1/2)

六十四章:韓緣之心(第三更)


下嫁?悔婚?所有人都閃過一絲訝異,但當大夥兒的目光掃過林媚兒那絕代芳華的驚世容貌後,竟都紛紛點了點頭,認為家主果然英明神武,智謀非凡。


不錯,就算媚兒已經嫁過一次人,但那又如何?我們林家的天之嬌女,華夏武道界百年難得一見的絕色美人兒,就算不是處女,並且嫁過人,配他謝小軒也是綽綽有餘的了,估計謝小軒也不會拒絕的吧?至少,嘿嘿,如果我是謝小軒的話,至少我也不會拒絕。


眾人均如此想著,紛紛恭恭敬敬的抱拳行禮:“是,家主英明!”


林正雄的臉色一直都處於不大好看的狀態,或許他自己也認為謝小軒不會拒絕林家人送出的這個絕世香餅,所以他的心裏還是感覺稍微放鬆了一些。


他的目光再次落到地上的林滄的屍體上時,也變得不再像剛開始那樣壓抑和擔憂了:“摘葉殺人?哼哼,好你一個謝小軒,既然我派人殺不了你,那你就等著給我林家做一條狗吧,我就不信,我答應把女兒嫁給你,你還不屁顛屁顛的給本座磕頭?”


……


Y市,中國典型的南方小城,山川秀麗,景色怡人,縱然在夏季,這裏的清晨依然清涼。


謝小軒坐在毗鄰Y市洞庭湖旁邊的茶樓的雅座上,在他對麵,俏然坐著一個恍如天人的絕美少女,年齡大約至於十六七歲,皮膚白嫩,眼波如醉,那出水芙蓉的絕世風姿,絕對是世間男人追求的終極目標,隻可惜,這樣的美人兒隻有一個,而唯獨這一個,也僅僅是屬於謝小軒一人而已。


怡然的茶樓,古典的建築,彰顯了這裏的雅致。外麵朦朧的水霧從窗戶外麵飄入茶樓,在少女的身側翻騰不已。


謝小軒緊緊的盯著少女的臉,眸子裏似乎有什麽東西跳動了一下,但很快就被壓製下去了。


情欲!


“小緣,知道這裏是什麽地方嗎?”謝小軒淡淡說道。


對麵的少女似笑非笑的搖搖頭,眸子精美,眼波蕩漾,一臉的癡迷的神情。


謝小軒笑道:“這裏是你哥當初遭受侮辱的地方。當年林媚兒就是在此提出的分手,而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們給我帶來的傷痛。”


少女一怔,感覺微微失落。


“哥,你傷心了麽?”少女關心的問道。


“傷心?嗬嗬,我早就在六年前就傷透了心,但現在,我僅僅是感傷罷了,小緣,我已經有你了,所以隻要你過得好,我永遠也不會傷心。”謝小軒默默注視著眼前的絕美少女,眸子裏閃爍著一絲溫柔的色彩。


少女的臉微微一紅:“哥,你放心,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會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