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章:林家的打算(第二更)(1/2)

六十三章:林家的打算(第二更)


在圍繞林滄的十多個人之中,林家家主林正雄赫然就在其中,林正雄的臉色有些不大好看,目光緩緩掃過眾人,最後停留在一個有著絕世風姿的女子身上,聲音有些低沉:“是林滄這個叛徒,哼,這小子竟然被謝小軒殺滅了,怎麽會是這樣?媚兒,你是唯一的見證人,你看到了什麽?”


那女子明眸皓齒,皓腕如雪,生得國色天香,風華絕代,不是林媚兒又能是誰?


林媚兒此刻有些憔悴:“爹,我當時並沒有看到是怎麽回事,但我感覺得到,小軒已經不是當年的小軒,他現在既然能夠親手殺滅晉升一流境界的林滄,這說明他已經成為了一個超級恐怖的存在。爹,這一切是你從來沒有料到的吧?”


林正雄從女兒的反問之中聽出了一絲抱怨的意味,心裏很不爽,他臉色鐵青,哼了一聲:“那又如何?縱然他修為驚天,難道還真的能夠顛覆我林家數千年來的家業不成?簡直是笑話。媚兒,我知道你還有心護著他,但是你不要忘了,你現在隻是嶽凡的妻子,為父勸你還是不要有其他想法的好。”


林正雄提醒道。雖然林媚兒是自己的獨生女兒,但是,如果因為她和謝小軒之間的事情,讓嶽家怪罪下來,那對林家來說,絕對是百害而無一利。林正雄不得不慎重行事。


林媚兒遲疑了一下,眸子裏盡是哀怨,喃喃自語:“是麽?可是爹,你知道麽,我自從嫁給嶽凡後,幾乎每天都在後悔。其實我愛的不是嶽凡,而是小軒啊。”


林正雄的嘴角抽動了一下,重重的哼了一聲,要是在平時,林媚兒說出這樣的話來,他一定會以長者的身份狠狠地教訓她一頓,但是此時,他卻沒有那麽做:“媚兒,聽說嶽凡這小子最近陽痿了,是真的嗎?媽的,他們嶽家怎麽搞的?這件事情我不能就這麽算了,我的女兒,怎麽可以嫁給一個被嚇得陽痿的孬種?早知道會是這樣,還不如當初讓你嫁給謝小軒那個廢物。”


林媚兒的臉紅了一紅,咬著嘴唇看著自己的父親,表情裏閃過一絲難以啟齒的羞澀,還有,深深的感激。


林正雄歎息一聲,不再去想女兒的事情,眼睛繼續盯著地上的屍體,而屍體上那四片落葉造成的致命傷害赫然出現在了他的眼中,林正雄的臉上閃過駭然之色。


沒過多久,一名檢查屍體傷勢的老者搖著頭,緩緩站了起來:“這是摘葉殺人的絕技,而要想達到如此境界,隻有讓修為達到超一流武道高手的地步,但如果是殺滅一個一流武道高手的話,殺人者的修為則需要更進一步的增加。家主,依我看,這謝小軒的修為已經達到了一個深不可測的地步,修為指數甚至可以直接排進華夏武道界前十名。如果我的猜測沒有錯的話,看來,我們林家真的要有大麻煩了。”


林正雄似乎早就有所預感,他深深的皺眉,臉色陰晴不定,仿佛難以置信,其實他根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