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章:殺滅(第一更)(1/2)

五十九章:殺滅(第一更)


石賢發出一聲殺豬般的嚎叫,當他看到林滄竟然沒有什麽大礙的時候,更是破口大罵:“林滄,我操你祖宗,你不是說你隻是停留在一流武道境界嗎?你媽比的坑死老子了。”


林滄的嘴角抽動了一下,眼中閃過厲色,然後一口血噴出,搖搖晃晃,險些站立不穩。


謝小軒冷哼一聲,雙手探出,又有八片落葉被他夾在手中,這一次,對麵的石賢和林滄的臉色都是齊齊大變,第一次,他們感覺到死神竟然與自己相距如此的近。


林滄沒有說話,因為他知道,自己當初聯手林媚兒綁架韓緣,甚至殺死他手下十個超一流殺手,重傷餘世偉的事情或許早就被謝小軒知道了,雖然當初自己認為謝小軒隻是一個俗人,對自己構不成太大的威脅,所以並不會放在心上,但是現在……林滄從謝小軒的眼神之中看不到一絲的生機,在這種情況下,多說話等於放屁,目前自己最該做的就是如何逃過一命。


然而,石賢卻並不和林滄是一樣的想法,他自己心裏清楚,他隻是不服氣謝小軒而已,而且並沒有對謝小軒做過什麽大的不利事件,也就是說,自己還有一線生機的可能。再說了,就算謝小軒要殺自己,那也得掂量掂量自己身後的勢力不是?


石賢的眉頭沉了沉,生怕謝小軒要馬上殺滅自己似的,看了謝小軒一眼,立馬惶恐不已:“謝……謝帥,你不能殺我,我有話要說。”


謝小軒正準備一舉將這兩個人全給滅掉,聽到石賢的話後,臉色微微一變,冷笑道:“是麽?我為什麽不能殺你?你冒犯我的女人,這一條理由就足夠本帥殺你一千次。”


石賢的臉色蠟白,當下嚇了一跳,急急忙忙說道:“謝帥,我知道我錯了,這一切都是林滄這狗娘養的慫恿我幹的,我從來沒有做過對你不利的事情,今天晚上,我隻是一時糊塗而已。再說了,謝……謝帥,我知道你的過去,也曾經很同情你得遭遇,大家都是華夏武道界中的人,我是世家的少主,你不能殺我,你殺了我,會和我們整個石頭家為敵的,你想清楚了。”


聽到這句話,一旁的林滄的嘴角抽動了一下,心裏暗暗罵了一句:“媽的,死到臨頭了還要坑害你老子一回。”此刻的他恨不得衝上去就給石賢來一劍。


叫你坑老子,媽的,老子讓你坑…….林滄無比陰毒的看了石賢一眼,然後繼續尋思脫身之策。


謝小軒沉默了一下:“石家?嗬嗬,果然有意思,原來你就是八大古武世家之一的皖東石家的少主?”


石賢一看謝小軒的表情,頓時感覺到了一絲求生的希望,看來,這個傳說中的謝帥還是要顧忌一下我們石家的實力。


暗自抹了一把汗,石賢激動道:“對……對,謝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