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章:實力(第二更)(1/2)

五十七章:實力(第二更)


王晴的俏容上閃過一抹淒楚的表情,刷的一聲,一柄軟件被抽了出來。但是,那青年的速度奇快,三兩步就到了王晴的對麵,然後譏諷的冷笑一聲:“美女,你還是省省吧。”輕輕一拍,王晴隻覺手腕一麻,抽出來的軟劍還沒有來得及使用,立馬變掉落到了地麵。而她的全身也在那青年出現在身前的刹那間失去了控製,再也使不出半分氣力,很明顯,她被製住了穴道。


“你……你是一流武道高手?”王晴絕望的閉上了眸子。


“算你識相。”青年嗬嗬笑了笑,一邊用手指去觸碰王晴那粉嫩美白的肌膚,一邊對林滄笑道:“林兄,沒事吧?”


“哼!”林滄重重的哼了一聲:“賤人,膽敢偷襲我。”


青年微笑道:“最美麗的鮮花,往往都是帶刺的,林兄啊,不是我說你,你有的時候的確應該像謝小軒學學,笑傲花叢的男人,才是真正的極品男人。”說到這裏,青年頓了頓,無限惋惜的說道:“這個女人,估計有兩年沒有被男人碰過了,應該很滋養哦。林兄你可要好好享受啊。”


林滄嘿嘿一笑:“不勞你石賢兄操心了。”


那名叫石賢的青年歎息一聲,搖了搖頭,根據他多年的禦女心得,他斷定跟王晴這樣的女人上床,的確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但是可惜,自己和林滄有言在先,既然如此,那也就隻好作罷了。


石賢暗歎可惜,那一雙還沒有觸碰到王晴肌膚上的手已經開始微微顫抖了,他對著王晴深吸一口氣,閉著眼睛,半天都處於一種享受的狀態之中。等他睜開眼睛的時候,那一雙手陡然迅速朝王晴的胸口抓落。


然而,就在此時,突然聽到林滄大叫一聲:“石賢兄,小心!”


“刷!”一道亮光從天而降,直指石賢的那一雙抓向王晴酥胸的手。光亮的速度奇快無比,由此可見,偷襲之人的功法不弱,但力道似乎有些欠缺,似乎那偷襲者的功力還沒有達到一流武道高手的境界。


石賢聽到叫聲的同時,也早已感覺到了一絲絲若有若無的殺氣,不過,當他看到那一道亮光的時候,還是免不了吃了一驚。但他畢竟還是一個一流的武道高手,所以,當他發現偷襲自己的人似乎並不是一流高手之後,心情略微放鬆了一下,當即冷哼一聲,一轉身,從袖子裏滑出一把鐵扇子。


“鏗!”火火星激蕩,四麵亂射。石賢禁不止後退了半步,而半空中,傳出一聲嬌哼,一道妙曼的身影倒射飛回,然後在路邊的一株大樹上輕輕一點,瞬間再次飛臨石賢的上空。


“刷!”那道白光再次出現,這時候,早有準備的石賢和林滄都幾乎同一時間看出來那道白光竟然是劍光,而持劍之人赫然是一個少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